給孩子帶酒去學校?媽媽在午餐盒放「不含酒精的伏特加」,慘遭大眾猛烈抨擊

記者: 陳彩梅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給孩子帶酒去學校?媽媽在午餐盒放「不含酒精的伏特加」,慘遭大眾猛烈抨擊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的報導,一名來自紐西蘭的母親因為把「伏特加」放進孩子的午餐盒裡,而遭到其他家長的嚴厲批評。事後,這名母親只好出面解釋:「那是不含酒精的伏特加,我純粹開了一個玩笑」。

1110883

▲ 該名母親認為,人們偶爾需要有幽默感。(圖/截取自 Mirror

只見這名母親在社交媒體上分享了幾個午餐盒的照片,裡面裝滿了優格、切片蘋果、餅乾和巧克力瑪芬蛋糕。但最引人注目的卻是紫色的罐裝伏特加,該名母親甚至寫下:「有了這個讓午餐盒變得完美了。」

1110884

▲ 不含酒精的伏特加。(圖/截取自 Mirror

雖然該母親表示,這些伏特加號稱「味道像真的一樣」,實際上根本不含任何酒精,但許多憤怒的家長早已瘋狂轉發這張照片,並且抨擊這樣做是相當不負責任的行為。

對此,這名母親澄清說,她只是讓酒瓶「暫時」待在午餐盒裡,拍完照後就直接拿出來了,從來都沒有故意讓孩子們帶著這些不含酒精的伏特加到學校去。

無奈的她表示:「我無法控制別人的幽默感」,有誰會想到這個小玩笑會引起這麼多的爭議呢?

原文來自:Mirror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2 15:0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