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氣主管請飲料!他喝完覺得「肩膀重重的」,檢查瓶身崩潰認出:是罐頭塔飲料!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小氣主管請飲料!他喝完覺得「肩膀重重的」,檢查瓶身崩潰認出:是罐頭塔飲料!

1110930

▲罐頭塔是台灣社會治喪的習俗。(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台灣社會治喪的習俗,會在告別式的禮堂門口,擺上一座座罐頭塔致哀,日前有網友抱怨,他的小氣主管突然很大方地請他喝了一瓶運動飲料,喝完後卻覺得怪怪的,仔細一看才發現是罐頭塔的飲料,讓他崩潰直呼 「喝完肩膀好重」。

1110929

 

▲網友抱怨(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 「爆怨公社」發文表示,他的小主管生性小氣又節儉,平時常會拿即期品或過期零食分送給同事吃,發現對方拿著過期品分給大家後,他就再也不敢吃該名主管帶來的食物。

1110928

▲非常口渴的原PO在確認飲料沒有過期後,便立馬喝光了。(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原PO表示,近日臨到下班時突然工作繁忙、因而流了不少汗,主管突然拿了運動飲料請他喝,非常口渴的原PO檢查了日期確認不是過期品後,便立刻喝光飲料。不過喝完後,「味道怎麼不像運動飲料,看一下包裝沒印像有這種罐裝飲料」而且瓶身還有疑似黏過膠帶的痕跡,此時他才驚覺「慘了!」

 

原PO立刻跑去看該主管拿出來的其他飲料,也都是市面上沒怎麼看過的雜牌飲品,主要的是瓶身同樣都有膠帶黏過的痕跡,他才察覺 「就是罐頭塔飲料」,得知真相後的原PO感到非常生氣,痛批主管這種行為「非常缺德」,最後更崩潰表示「覺得喝完後肩膀好重」。

 

網友見了則留言表示「至少告知一下吧,說不定有人介意」,「太傻眼了吧」、「如果您在意,也知道這位主管很『摳』,那本來就不要吃喝他請的東西啊」;不過也有人認為「喝了有怎樣嗎?不要大驚小怪」、「那還是可以喝」、「那是保佑的,沒事」。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3 08:2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