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看電影被寵物包圍!隔壁的柴犬看得超入迷,認真模樣惹人發笑!

記者: 寧于晨
寵物資訊 | | 觀看數:0
女子看電影被寵物包圍!隔壁的柴犬看得超入迷,認真模樣惹人發笑!

你有想過被一群狗狗包圍的電影院究竟是怎樣的感受呢?日前,中國上海一女子分享了她和寵物們一起觀看電影的特殊經歷。

 1110932 

▲女子和寵物狗狗一起看電影,隔壁柴犬看得超級入迷。(圖/翻攝抖音/大象新聞)

從女子拍攝的影片可以看到,她四周圍的座位都坐了可愛的狗狗,坐在她隔壁的柴犬更是坐地立挺挺的,而且看得比主人還來得投入,看入迷的模樣讓人看了都會心一笑。

 

該女子表示,這場電影是允許帶狗狗的,而且在電影播放前, 「狗狗們都是拉好尿好進場的,然後也包上了尿不濕,座位更鋪上了尿片」層層的保障,以確保能萬無一失。由於原PO發現當時的環境特別安靜,於是便拿起手機記錄起來,並忍不住感慨道 「有的時候覺得可能比小孩子還要安靜」

1110931

▲原PO覺得現場環境比和小孩子一起看電影還安靜。(圖/翻攝抖音/大象新聞)

許多網友看了都羨慕不已,並留言表示「比起熊孩子我更願意跟狗狗一起看電影,只要不擾民,不咬人,我同意與動物和平共處的生活」、「可愛安靜的小狗勾和喜歡踢凳子愛哇哇大叫的熊孩子,我選擇小狗勾」、「遇到狗狗在電影我可能看不全電影內容,我只顧看夠逗狗去了」、「我們這里為什麼沒有啊,好羨慕!」、「沒有狗狗的可以進嗎,我想擼狗 」。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女子看電影被寵物包圍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3 08:5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