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情侶電扶梯上「按耐不住」 下秒重心不穩,2人不慎摔倒+翻一圈!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小情侶電扶梯上「按耐不住」 下秒重心不穩,2人不慎摔倒+翻一圈!

情侶間甜蜜恩愛是好事,但是要注意地方,安全第一。前陣子,大陸網路上流傳著一對情侶在乘坐電扶梯時按耐不住熱吻,結果雙雙失去重心摔倒的影片,引起網友熱議。

1111018 

▲情侶搭電扶梯按耐不住想要和對方熱吻。(圖/翻攝抖音/沈陽網)

山西太原,一對恩愛的情侶乘搭電扶梯上樓時熱吻,不料男子身體一時失去平衡,結果不慎摔倒,只見二人腳朝天仰翻滾了一圈,並用頭部著地,所幸,二人看起來並沒有什麼大礙,在相互攙扶下站起身來。

 1111016

▼情侶在電扶梯曬恩愛,結果因重心不穩,兩人雙雙摔倒後再轉了一圈。(圖/翻攝抖音/沈陽網)

1111017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 「公共場所電梯都看不過去了」、「估計這個都有心理陰影了吧」、「看好好站起來了, 我才放心的笑了」、「還好頭髮沒有夾到」、「好尷尬,隔著手機屏幕我都覺得很尷尬」、「戀愛雖好,秀恩愛需警慎 」、「這一吻永生難忘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能到處撒狗糧 」。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情侶搭電扶梯親熱,下一秒失足仰面摔倒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5 09:2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