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游泳教練「瘋狂慶祝奪金」,超嗨舉動,把志願者小妹妹嚇壞!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澳大利亞游泳教練「瘋狂慶祝奪金」,超嗨舉動,把志願者小妹妹嚇壞!

東京奧運會比賽項目如火如荼進行中,其中游泳女子400米自由泳的決賽中,澳大利亞選手阿里亞爾妮·蒂特穆斯(Ariarne Titmus)在最後階段反超美國名將萊德茨基,奪得冠軍。在這位選手點燃泳池激情的瞬間,她的教練博克索爾也在看台瘋狂慶祝,激情四射的超嗨舉動,引起網友熱議。

1111404

▲博克索爾教練得知愛徒奪金後隨即放聲吶喊慶祝。(圖/翻攝抖音/環球網)

從現場轉播鏡頭畫面可以看到,在得知自己的愛徒奪金後,看台上的博克索爾相當激動,他先是興奮放聲吶喊,在空中揮拳,隨後激動摘下臉上的口罩,再度用力揮動雙拳。隨後,他更走出圍欄並猛抓面前的防護欄忘情慶祝,一系列瘋狂的舉動嚇得身旁的志願者驚慌失措。

1111406

▼情緒激動的博克索爾嚇得身旁的日本志願者驚慌失措。(圖/翻攝抖音/環球網)

1111405

教練此番嗨翻天的慶祝動作笑翻一票網友,紛紛表示 「能理解,因為得了冠軍很高興」、「志願者小姐姐:他像發了瘋似的我該怎麼辦」、「無處安放的小手手,怎麼辦攔...?攔不住啊」、「小姑娘怕他一激動就跳下去了 」、「這個教練也可能要查一下興奮劑」。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澳大利亞游泳教練「瘋狂慶祝奪金」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31 06:0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