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搭地鐵想下車卻被上車乘客推回去,下一秒被工作人員神救援!網笑翻!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男子搭地鐵想下車卻被上車乘客推回去,下一秒被工作人員神救援!網笑翻!

據傳,中國廣州除了有各種當地的特色小吃外,還有一個獨一無二的特產,那就是廣州地鐵三號線,亦被坊間戲稱為「死亡三號線」。由於車廂小,人流多而聞名,每逢上班族上下班時間總會人山人海,而上下地鐵也成了乘客們最具挑戰的事。

 

日前就有網友分享了乘搭「死亡三號線」的影片,只見地鐵工作人員在人海中奮力將欲下站的男乘客拉出車廂,再搭配上「拔蘿蔔」的背景音樂立即笑翻一票網友。

1111470

▼地鐵工作人員將抵達目的地卻困在車廂出不來的乘客拉出來。(圖/翻攝抖音/DV現場)

1111471

網友紛紛留言「這個工作人員也太敬業了哈哈哈 」、「因為開門時間限制,所以等不及先下後上」、「這就是上下班高峰期的死亡三號線」、「這個工作不容易,體力要求高」、「東京有地鐵推手,廣州有地鐵拉手」、「我姐也是在地鐵裡上班,也是管這些的,不會是我親姐吧?」、「死亡三號線,地鐵站經常看到鞋子 」。

 

不少搭乘過的網友也留言表示「有幸拿著行李箱上的車,下車基本是被人流沖下去的,還差點把腿留在車上」、「真的可怕,昨天要不是我男朋友拉著我,估計我都下不去車」、「我也被這麼拉出來過 」。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論如何在廣州死亡三號線下車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2 13: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