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線庫存不夠了!跳水王子奧運「場邊取貨」曝光,偷偷拿了一袋毛線笑翻網友!

記者: 寧于晨
運動 | | 觀看數:0
毛線庫存不夠了!跳水王子奧運「場邊取貨」曝光,偷偷拿了一袋毛線笑翻網友!

1112274

▲ 「跳水王子」湯姆戴利在東奧上擄獲無數粉絲。(圖/翻攝Instagram/tomdaley)

英國「跳水王子」湯姆戴利(Tom Daley),憑藉著帥氣的外型和結實的身材圈粉無數,即使沒有上場比賽,他也因多次被拍到在觀眾席上織毛線而刷足存在感,就有網友好奇湯姆的毛線庫存究竟有多少,結果近日他在賽場邊「取貨」的畫面曝光,笑翻一票網友。

1112280

▲湯姆經常在觀眾席上編織毛線。(圖/翻攝Instagram/tomdaley.tw)

女子3公尺跳水決賽時,鏡頭拍到坐在觀眾席的湯姆在關注賽況的同時雙手並沒停過,只見他來來回回打著毛線,手法相當嫻熟,自此網友才發現湯姆有著高超的編織技巧,還開通IG帳號(madewithlovebytomdaley)專門曬出完成品,無論是毛衣、外套,亦或是玩偶、嬰兒鞋、寵物衣等都難不倒他。

1112275

▲湯姆參賽過程中編織了一件英國國旗與東京字樣的奧運針織外套。(圖/翻攝Instagram/madewithlovebytomdaley)

在本屆奧運賽會中,湯姆已經完成用來裝金牌的小袋子、一件給法國鬥牛犬網紅Izzy的寵物衣以及英國國旗與東京字樣的奧運針織外套,而他的毛線庫存也成為眾人關注的焦點,都笑稱他該不會整個行李箱裝的都是毛線。

1112279

▲觀賽中的湯姆被鏡頭捕捉到場邊 「取貨」的畫面,笑翻網友。(圖/翻攝Twitter/tsMeDeaner)

不過,近日謎底終於揭曉,2日男子三公尺跳水的決賽進行時,中途轉播鏡頭捕捉到原本在觀戰的湯姆走向場邊工作人員身旁,只見工作人員手上拿著滿滿一袋的毛線,而湯姆則便交談看著工作人員手上的紙,似乎是在點算毛線的款式和數量。

 1112270

 

▲ 湯姆戴利在個人10米跳台跳水項目中奪下銅牌,打破個人奧運成績記錄。(圖/翻攝Instagram/tomdaley)

湯姆先前在雙人高台跳水項目奪下金牌,並在個人10米跳台跳水項目再創亮眼成績,最終奪下銅牌為其東京奧運征程寫下完美句點,「1金1銅」佳績也打破了他的個人奧運成績紀錄。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9 23:4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