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物利用!跟著創意媽媽發揮想象力,用「紙箱做玩具」省錢又好玩

記者: 陳彩梅
親子話題 | | 觀看數:0
廢物利用!跟著創意媽媽發揮想象力,用「紙箱做玩具」省錢又好玩

做父母的都知道,孩子們的童年裡必不可少的就是玩具,可是玩具的價格越來越貴,無形中也成為父母的一種負擔。

根據國外媒體Good News Network的報導,一名極具創意的工程師——納茲達爾·塔伊布(Nazdar Tayib)從兩年前開始利用紙箱為兩名孩子製作各種複雜的玩具,不止可以在製作過程中拉近親子之間的關係,最重要是能省下購買玩具的開銷,是不是一舉兩得呢?

1112380

▲ 住在田納西州的納茲達爾育有一名五歲的兒子和一名兩歲的女兒。(圖/截取自 SWNS

去年,納茲達爾決定創辦一個叫做「盒子世界」(Boxy World)的頻道,專門拍攝影片教導所有父母使用紙箱做出廚房設備、海盜船、玩具校車、燒烤架、汽車、洗衣機等。納茲達爾表示:「我理解有些父母並沒有經濟能力給孩子買玩具,畢竟玩具房子或玩具廚房都是很昂貴的,所以我才開始思考如何使用紙箱做出來。我認為親手製作更有趣,而且孩子們也很喜歡,無論他們要求什麼模型,我都會想盡辦法滿足他們。」

1112378

▲ 可愛的海盜船。(圖/截取自 SWNS

1112379

▲ 每個玩具都設計得很巧妙,還可以整齊地折疊起來,相當方便收納。(圖/截取自 SWNS

納茲達爾補充:「通常我會把這些玩具折疊起來,然後放在衣櫃裡,需要的時候才組裝起來。紙箱是一種在日常生活中很容易找到的材料,有時候根本不需要花錢就能得到一個紙箱,所以只需要另外購買膠帶和一些油漆就可以輕鬆做出玩具了。」

1112377

▲ 開心的孩子非常喜歡媽媽親手做玩具。(圖/截取自 SWNS

每個玩具只需要大約四個小時就能完成,所以納茲達爾鼓勵其他父母在空閒時不妨試一試,甚至還可以讓孩子參與製作過程,一起享受歡樂的親子時光。

原文來自:Good News Network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3 15:0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