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七夕醒來發現「頭髮禿了一塊」,「兒子一句話」讓媽媽秒哭,爸爸笑翻了

記者: 寧于晨
親子話題 | | 觀看數:0
媽媽七夕醒來發現「頭髮禿了一塊」,「兒子一句話」讓媽媽秒哭,爸爸笑翻了

 孩子太淘氣調皮該怎麼辦?中國江蘇一位母親前天熬夜晚睡,沒想到醒來時就發現頭髮禿了一塊,一問才知道是兒子做的 「好事」,瞬間讓她難過痛哭。

1112761

▲媽媽見頭髮禿了一塊,最後只好全剃了。(圖/翻攝微博/時間視頻) 

一為來自江蘇淮安的媽媽拍影片,分享道自己在睡夢中被孩子剃了頭髮,讓她醒來後邊哭便給自己理了個平頭。該媽媽稱,自己先前曾趁著孩子睡著後用剃頭刀幫他理髮,所以孩子才會調皮地模仿她。

1112763

▲媽媽表示曾經趁孩子睡著時剃過孩子的頭髮,所以孩子也模仿她。(圖/翻攝微博/時間視頻)

1112764

 

▲媽媽原為新燙的頭髮買了多個好看的發卡。(圖/翻攝微博/時間視頻)

 媽媽難過表示,自己為了迎接七夕還特別燙了頭髮,甚至還為此買了多個好看的發卡,如今也只能放在一旁。不過,被孩子剃了頭髪的媽媽哭得稀里嘩啦,沒想到孩子爸爸卻在旁邊狂笑不止。

1112762

▲孩子爸爸對老婆剃頭一事狂笑不止。(圖/翻攝微博/時間視頻)

 網友看了影片都替這位媽媽打抱不平「如果我老公笑成這樣,我非得把他所有的毛全部剃光!」、「我笑不出來…這孩子太皮了…」、「作為媽媽醒來不覺得好笑,是絕望」、「這媽媽脾氣也太好了」、「代入了一下,已經開始哭了,孩子他爸身上一根毛也別想要,小崽子也剃光 」。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父母應該注意教育方式 「小孩善於模仿,平時還是多注意點教育方式吧」、「孩子確實頑劣了些,但是給小孩子剃頭的方式也有問題呀,如果沒有經歷睡著時偷偷被剃頭,也許就不會以這樣一種“報復”的方式調皮了 」。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媽媽七夕睡夢中被兒子剃頭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9 22: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