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伴侶!英國離婚女子與泰國獄友「跨海通信7年」,譜出一段曖昧情誼

記者: 陳彩梅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靈魂伴侶!英國離婚女子與泰國獄友「跨海通信7年」,譜出一段曖昧情誼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的報導,一名來自英國倫敦的62歲家庭主婦——維多利亞·奧克(Victoria Oak)經歷了一段不快樂的婚姻,卻因為女兒的介紹而結識了一名遠在泰國邦光監獄裡的63歲毒品走私犯——安迪·霍克(Andy Hawke),兩人保持了長達7年的筆友關係後,成為了彼此的心靈寄託。

1113225

▲ 維多利亞表示,安迪是她真正的「靈魂伴侶」。(圖/截取自 PA Real Life/Mirror

現年35歲的女兒——薩姆(Sam)在泰國旅行時,遇到了安迪,並且和他成為了多年筆友。在見到母親因為不美滿的婚姻而終日鬱鬱寡歡時,薩姆鼓勵維多利亞不妨試著結交新朋友,與他人分享每天的生活點滴。於是,維多利亞決定開始給安迪寫信。

維多利亞坦言:「我從40歲起,就和結婚了28年的丈夫漸漸分道揚鑣,婚姻關係早已名存實亡。在那段很艱難的時光裡,我覺得很孤單,也沒有傾訴的對象。然而,安迪的信件讓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慰藉,畢竟現在也很難得能收到手寫信了,這種感覺實在很棒。7年以來,我毫無保留地向安迪分享想法,和他成為了無話不談的知心朋友。」

1113223

▲ 直到和安迪跨海通信時,維多利亞才慢慢地向陌生人敞開心扉,並且勇於分享自己的真實感受。(圖/截取自 PA Real Life/Mirror

安迪因為走私毒品入境泰國,於1999年被逮捕,被判入獄長達40年。安迪的經歷深深打動了維多利亞,維多利亞表示:「安迪的內心其實也很掙扎,他因為伴侶離世而陷入了抑鬱。我相信當時的他處於低潮期,才會被人利用,並盲目聽從別人的指使穿越泰國邊境,走私海洛因到哥本哈根。當他覺悟後,其實他根本就不想這麼做。」

2012年5月,也就是兩人跨海通信6年後,維多利亞去到西班牙聖地亞哥大教堂,只為了祈禱安迪能夠早日獲釋。沒想到朝聖兩個星期後,在監獄裡待了14年的安迪就獲得了提早出獄的機會,讓維多利亞欣喜若狂。維多利亞也提起勇氣向丈夫提出離婚要求,而安迪於2013年3月獲釋後,維多利亞邀請他飛到英國與她同住。安迪花了一段時間才漸漸適應英國的生活,不過與維多利亞同居18個月後,安迪還是決定隻身搬到威爾士展開全新的生活。

1113224

▲ 目前,兩人關係依然密不可分,每星期至少會給對方發一次短信。(圖/截取自 PA Real Life/Mirror

現為一名全職作家的維多利亞用了5年的時間,把他們的相識過程編寫成一本名為《判刑》(Sentenced)的新書,與大眾分享他們之間這段奇妙的緣分,也希望所有正在迷茫或是為情所困的人可以從這本書中得到心靈寄託。

原文來自:Mirror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2 09: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