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部政府職訓課程 強化專業職能更升級!「基隆職業訓練場」110年度各班招生中

財經資訊 | | 觀看數:0
勞動部政府職訓課程 強化專業職能更升級!「基隆職業訓練場」110年度各班招生中

勞動部政府職訓課程 強化專業職能更升級!

「基隆職業訓練場」110年度各班招生中

【記者吳雲英/新北報導】瑜珺在營造業擔任工程監工多年,由於公司規模小,工作內容多限於基本測量等瑣碎細項,無助於提升視圖與電腦繪圖等專業能力,惟恐在產業潮流趨勢下被淘汰,在先生的鼓勵下,她報名參加勞動部基隆職業訓練場的「電腦輔助機械製圖班」。

在為期920小時的訓練課程中,瑜珺從基礎視圖、尺度標註、機械元件繪製,到進階的組合圖、工程圖等專業3D電腦繪圖逐步熟悉運用,並在結訓前順利考取

「電腦輔助機械設計製圖丙級技術士」證照,結訓後,瑜珺很快找到新工作,在營造廠擔任品管工程師,運用AutoCAD 軟體修正及檢視工程施工圖、竣工圖以確保各項工程的施工品質。瑜珺說:「參加政府職業訓練,補足了自己專業不足的地方,現在對電腦繪圖、視圖都很有信心,也能將所學運用在工作實務上,真的很感謝這段職訓學習過程!」

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長林仁昭表示,轄區各職業訓練場開辦多元化的職訓課程,提供失(待)業、轉職的民眾培養技能、學習一技之長,並輔導考取證照提升就業競爭力;「基隆職業訓練場」110年度「電腦數值控制機械(CNC)」、「銲接」、「冷凍空調裝修」、「電腦輔助機械製圖」、「珠寶飾品設計與製作」等課程已陸續開放報名,失(待)業民眾由政府補助全額訓練費用,詳情請逕上「台灣就業通」(https://www.taiwanjobs.gov.tw/) 職訓課程專區,或洽北分署自辦訓練科(02)8995-6399#1256、基隆職業訓練場(02)2463-6805#3518、3599。

111336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6 09:3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