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視器曝光!狗狗大半夜預感有地震試圖叫醒主人,主人:閉嘴!睡覺!

記者: 寧于晨
寵物資訊 | | 觀看數:0
監視器曝光!狗狗大半夜預感有地震試圖叫醒主人,主人:閉嘴!睡覺!

9月16日凌晨,四川瀘縣發生6.0級地震,成都、重慶多地震感明顯。而就在地震前一夜,一位網友家的阿拉斯加犬突然行為異常,主人直到第二天看新聞,狗狗當時極有可能是提前感應到地震。

1114120

▲感應到地震的狗狗大半夜地試圖叫醒主人。(圖/翻攝抖音/原來是大胖啊)

這位中國網友於16日在抖音帳號「原來是大胖啊 」中上傳了一段影片。從影片中可以見到她家的阿拉斯加犬大胖在15日晚間近11點時,站在房門口對著主人小聲吠叫,試圖把主人從睡夢中喚醒,無奈主人並不懂狗狗想要表達什麼,只覺得狗狗吵醒自己,便對狗狗喊道「閉嘴!睡覺!」

1114118

▲被狗狗吵醒的主人,只好叫狗狗「閉嘴!睡覺!」(圖/翻攝抖音/原來是大胖啊)

1114119

 

▲眼見凌晨4點仍無法成功傳遞信息,狗狗只好無奈地趴在床底,並一頭塞進床底下。(圖/翻攝抖音/原來是大胖啊)

見始終喚醒主人未果,狗狗最終只能無奈地趴在地上,並一度把頭塞進床底下,從監視器畫面可以見到,此時時間已來到凌晨4點左右,距離當地發生地震的時間僅有半個小時。不過,狗主人直到第二天滑開新聞看時,才驚覺原來當時狗狗忽然行為異常,極有可能是因為狗狗提前感應到地震來襲,因此才會想要喚醒自己提前逃難。

1114117

▲狗主人事後查資料得知,原來狗狗有提前感知地震的能力。(圖/翻攝抖音/原來是大胖啊)

為此,狗主人還特別上網搜素資料,當他看到「狗狗真的擁有提前20個小時預知地震的能力」的新聞報導時,完全驚呆了,更驚訝表示,沒想到自家「寶藏男孩」還有這項特殊技能,當天狗主人也特別給了狗狗加了半顆白菜作為獎勵。不過,狗主人也表示 「我也不能確定它是不是預警,只能說比平時行為反常一些!通過牠的身材不難看出牠平時很懶的,大多數時間都是睡覺、吃飯,無論如何,願震區的人們平安」 。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狗狗大半夜預感有地震試圖叫醒主人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9 02: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