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他承受著大大的痛苦!3歲男孩罹患罕見大腦疾病,無法站立和獨立進食

記者: 陳彩梅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小小的他承受著大大的痛苦!3歲男孩罹患罕見大腦疾病,無法站立和獨立進食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的報導,一名來自英國倫敦的3歲男孩——大衛·德拉吉西(David Draghici)因為不幸罹患了罕見的大腦疾病,因此無法站立、抬起脖子和獨自進食,令人心疼不已。

1114368

▲ 小時候的大衛並無異樣。(圖/截取自 Mirror

36歲的母親——尼科萊塔·約內斯庫(Nicoleta Ionescu)表示,出生後的大衛和其他的小孩一樣快樂地成長,直到9個月大的時候,她和先生才察覺到大衛有些不對勁。大衛不僅無法站立和獨立吃飯,甚至也沒有辦法自然地抬起脖子。

焦急的尼科萊塔立即帶大衛前往醫院做核磁共振掃描,才診斷出大衛的大腦裡缺少了一根叫做「胼胝體(Corpus callosum)」的神經纖維,導致大衛的發育進度遲緩。除此之外,大衛還面對聽力下降和嚴重哮喘的問題。

1114369

▲ 據統計,每1萬名兒童當中就有一人會患上這種罕見的大腦疾病。(圖/截取自 Mirror

得知這個消息的尼科萊塔和先生都感到驚慌失措,因為他們不曉得兒子的未來將會是怎麼樣的。然而,在嘗試了不同的治療方法後,大衛的病情逐漸好轉。尼科萊塔表示:「3年前,我對兒子的未來幾乎不抱有任何一絲希望。但是,過去一年裡他卻一直有在慢慢地進步。看著他的成長,我感到很欣慰。現在的大衛已經3歲半了,但他仍然不會說話,只會說出『媽媽』這個單詞。」

由於治療的費用相當昂貴,所以尼科萊塔和先生為兒子設立了一個眾籌基金。多虧了許多善心人士的協助,熱愛音樂和玩水的大衛已經學會走路了,而目前也正在等待大衛的基因檢測結果報告,以確認他的疾病是否會遺傳給下一代。

原文來自:Mirror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5 12: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