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窟失火!英國26歲警方英勇闖入大樓,烈火中救出12名居民獲表揚

記者: 陳彩梅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毒窟失火!英國26歲警方英勇闖入大樓,烈火中救出12名居民獲表揚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的報導,26歲警員——斯潘塞·倫恩(PC Spencer Lunn)於2020年12月9日,在英國伯明翰開車巡邏時,驚見一棟大樓發生了一場火災。英勇的斯潘塞不顧眼前的危險,立即跑進大樓裡疏散居民,並偶然發現火災源頭竟是一間被充當毒窟的單位。

1114460

▲ 勇敢的斯潘塞闖進熊熊烈火中救出居民。(圖/截取自 WMP/SWNS

事發當時,斯潘塞看見熊熊燃燒的火焰從大樓屋頂上噴發出來,場面相當驚險。於是,斯潘塞和他的同事——克里·魯奇(PC Kerry Rudge)便毫不猶豫地選擇前去支援,確保居民安全撤離,也順利把所有被困在家裡的居民及時救出,因此沒有人在這起事故中受傷。

疏散居民的同時,他發現了樓梯兩旁放置著一些黑色的垃圾袋,所以意識到自己其實找到了一個毒窟。最後,在40名消防員幾個小時的努力下才撲滅了這場嚴重的大火。

1114459

▲ 斯潘塞獲得了表揚。(圖/截取自 WMP/SWNS

9個月後,斯潘塞因當晚的英勇行為而得到了生命保護協會(The Society for the Protection of Life)所授予的勳章。從西米德蘭茲郡警局副局長——凡妮莎·賈丁(Vanessa Jardine)的手中接獲勳章後,斯潘塞謙虛地表示:「我只是做了我認為正確的事情,當下我的腦子裡唯一想到的就是要立刻讓所有人安全撤離,確保沒有人被困在裡面。」

原文來自:Mirror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8 01:2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