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儀師揭密!生前隆乳過火化會怎樣?

記者: 寧于晨
生活知識 | | 觀看數:0
禮儀師揭密!生前隆乳過火化會怎樣?

1115038

▲部分女性因不滿意胸部大小而選擇進行隆乳手術。(示意圖/Canva)

愛漂亮是人的天性,不少女性都會選擇透過後天努力,甚至是直接透過醫美在自己臉上或是身體上動刀,以增加自己的自信心,也力求追求自己心目中的理想完美形象,其中又以「隆乳手術」備受女性歡迎。但你是否有想過當人死後,經過火化處裡,這些植入胸部的物品究竟會發生什麼事呢?對此,一名來自美國的殯葬業者凱特琳(Caitlin Doughty)就特別發布了一則影片為大家解惑。

 

根據國外媒體Daily Star報導,凱特琳經常會透過YouTube頻道與網友分享殯葬業的各種經歷與冷知識,曾經就有一位網友問她奇怪的問題,「人死後火化時,如果生前有隆乳,那些植入物會發生什麼事?」對此,她首先說明,「眾所周知,火化就是將骨頭變成灰燼,因此除了金屬之外,其他所有東西,像是頭髮、衣服和器官等,全部都會被燒掉。火化結束後,必須用手或大型磁鐵將金屬取出,畢竟它們終究不是身體的一部份,我們很歡迎家屬取回,但至今還沒聽過這樣的要求。」

1115039

▲殯葬業者凱特琳分享火化冷知識。(圖/翻攝YouTube/Ask A Mortician

凱特琳接著回答網友問題,「關於隆乳用的矽膠,它們通常都會跟著屍體一起火化,並不會事前特別拿出來,但是火化之後,矽膠會融化成一團黏膠狀物質,像是史萊姆一樣,黏在機器的底部,並給業者帶來額外的工作,必須花時間好好地清理乾淨。」

1115037

▲據凱特琳透露,隆乳用的矽膠會在火化過程中,化成一團膠狀物質,並黏在機器底部。(示意圖/Canva)

凱特琳補充說明表示,如果生前裝有人工關節,火化後多半能完整地保留下來,在美國或歐洲就有公司專門回收這些物品,然後再利用,將它們製成交通號誌、飛機或汽車零件等。但是,倘若遺體體內安裝了心律調節器,就必須事先取出,以免在火化的過程中產生爆炸,並對火葬場工作人員構成危險。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禮儀師解密隆乳火化後會怎麼樣?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9 09:0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