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媽媽辭掉清潔工!老公鼓勵把「辣照」傳網上,未料竟逆轉人生,一年狂賺1300萬

記者: 寧于晨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地方媽媽辭掉清潔工!老公鼓勵把「辣照」傳網上,未料竟逆轉人生,一年狂賺1300萬

美國一名清潔工媽媽為了照顧孩子,非常刻苦耐勞地上班工作,而且上班回來,還必須負責處理家務,讓她過得相當幸苦,再加上丈夫為了養家活口,每天都早日晚歸,無法替她分擔家務。直到某一天她的丈夫卻突然鼓勵她將自己的辣照分享至社交平台上,沒想到就她展開了截然不同的人生,如今她不僅成為小有名氣的網紅,收入甚至比清潔工時期高出10倍。

 

根據國外媒體Daily Star報導,來自德州沃思堡(Fort Worth)的38歲人妻考特妮·安(Courtney Ann)原本是一名清潔工,她一整天的生活行程相當忙碌,因為41歲的丈夫每天很早就要出門工作,因此她必須獨自負責準備16歲和13歲女兒的早餐,並開車送她們上學,之後就前往客戶家裡打掃,下班後再去接女兒,並趕回家做家務以及準備晚餐,全年無休的忙碌行程,讓她備感壓力,身心俱疲。

1115072

▲(圖/翻攝Instagram/texasthighs

不過熱愛生活的考特妮,總會從中抽出空檔瀏覽社交平台,並和丈夫分享一些漂亮性感的正妹照。某天丈夫突發奇想,並大讃妻子和網路上的女孩們一樣漂亮,還積極鼓勵考特妮在社交平台上曬出性感辣照。於是,考特妮便參照丈夫的建議,開始在Instagram上傳不露臉的性感辣照,沒想到一個月就吸引約1.5萬名粉絲追隨,這讓她有了持續下去的動力。

1115071

▲考特妮經常在個人IG上上傳性感的背影和臀圍。(圖/翻攝Instagram/texasthighs

儘管得到丈夫的認同和鼓勵,然而在剛開始的前3個月,其實考特妮的家人對她的行為非常不能理解,讓她十分難過,但她仍然堅持繼續自己的熱愛的興趣,6個月後,她更直接辭掉清潔工的工作,專心經營IG帳號,還一舉成為成人平台「OnlyFans」的人氣新星。

1115073

考特妮經常在個人IG上曬出性感辣照,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圖/翻攝Instagram/texasthighs

如今考特妮的年收入高達35.7萬英鎊(約新台幣1354.4萬),是以往清潔工時期薪資的10倍,丈夫幾經思考後,毅然決然地也辭去天天早出晚歸的工作,並專心協助太太管理客戶、攝影和行銷等活動。對此,考特妮認為,這份新工作不但改善了一家人的財務狀況,還幫助她和孩子們建立聯繫,因為現在的她擁有更多時間可以陪在孩子身邊,而丈夫也能時刻待在家中,一家四口享盡天倫之樂。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9 10: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