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旅行者!穿越到2118年執行絕密任務,男子曝:「外星人早已到訪地球」

記者: 陳彩梅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時間旅行者!穿越到2118年執行絕密任務,男子曝:「外星人早已到訪地球」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的報導,一名名叫亞歷山大·史密斯(Alexander Smith)的光頭男子聲稱,为了在1981年執行一項中央情報局(CIA)給予的絕密任務,因此他曾經穿越到2118年的世界,並且還留著那個時候的照片來證明自己敘述的都是事實。

1115082

▲ 曾到2118年執行絕密任務的亞歷山大。(圖/截取自 Apex TV

亞歷山大表示,那次的時空旅行是一次相當難忘的經驗,也是有史以來人類第一次成功完成了時間旅行。亞歷山大聲稱,事實上外星人早已多次造訪地球,並且跟世界領導人取得了聯繫,只是沒有公開而已。

而在美國與北韓之間發生衝突後,第三次世界大戰也就會隨即爆發。不過,這場戰爭最終會讓整個地球「變得更美好」,因為激勵了人類不再去對其他國家造成傷害,而人們也都會開始熱愛和欣賞生活。

1115081

▲ 這就是未來的樣子嗎?(圖/截取自 Apex TV

亞歷山大甚至拿出了一張有綠色摩天大樓的未來城市照片,表示這就是2118年的世界。除此之外,亞歷山大也揭露,人類的生活將持續面臨著許多威脅,包括全球暖化、海平面上升跟大氣中二氧化碳增加的問題。

原文來自:Mirror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9 11:5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