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學生去吃到飽,連吃了15顆雞蛋後被叫停,委屈拍影片抗議:說好的不限量呢?引網友笑瘋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陸學生去吃到飽,連吃了15顆雞蛋後被叫停,委屈拍影片抗議:說好的不限量呢?引網友笑瘋

相信吃到飽是不少民眾最愛去的餐廳,因為一口價就可以吃到爽吃到撐,平價的吃到飽餐廳更是學生黨的摯愛。不過近日就有一位來自中國的大學生,拍影片「舉報」學校食堂 「說好的16.6元不限量自助小火鍋,但是我才吃了15個雞蛋他們就不給我上了」如此驚人的分量瞬間嚇壞網友,留言直呼  「老闆不是怕賠雞蛋,是怕賠藥費啊 !」

 

這位來自河北燕山大學的大學生,日前去學校食堂點了16.6元(約新台幣72元)的自主小火鍋,但是飢腸轆轆的他竟一口氣連吃了15顆雞蛋,而且還想再繼續加點,但卻被店員給喊停了,不讓他繼續吃雞蛋,這讓他深感不滿,只好拍影片向網友訴苦抗議,從他分享的畫面可以明顯看到,餐桌上擺滿了15顆蛋殼殘骸。

 

1115100

▲陸學生去吃到飽,連吃了15顆雞蛋後被叫停。(圖/翻攝抖音/

足足15顆的雞蛋分量嚇壞不少網友,「15個也能吃下去,厲害 」、「這麼愛吃雞蛋嗎」、「抽血的時候抽出來一管蛋黃混著點血絲兒」、 「下次去的時候可能就沒有雞蛋了 」 、 「除了雞蛋 還有其他的啊,雞蛋只是個配菜」、「老闆不是怕賠雞蛋,是怕賠藥費啊 !」

 

影片成為熱門話題後,該名學生再次上傳了新影片,感謝大家關注的同時,也澄清表示,自己當天因為經歷了高強度的游泳訓練,又累又餓的他才會吃那麼多,隨後他呼籲大家不要盲目跟風的同時也無奈說道「希望各位食堂的工作人員還有各位同學,不要以異樣的眼光看我,我不是怪獸」。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陸學生吃到飽,連吃15顆雞蛋被叫停

陸生連吃15顆雞蛋回應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3 11: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