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哥在草原上點外賣,外送員狂飆202公里「運費比餐點貴」,換平台點仍遇同外賣員曝:這裡只有我送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內蒙古哥在草原上點外賣,外送員狂飆202公里「運費比餐點貴」,換平台點仍遇同外賣員曝:這裡只有我送

在這人人都可當網紅的年代,經常能看到來自世界各地的網紅分享日常生活,一位來自內蒙古的牧民網紅「寶魯日」,日前就在抖音上拍了一段實測影片,他好奇在內蒙古草原上透過外送平台點餐,是否有人接單,沒想到還真的有人接單,只是這外送時間不僅漫長,運費還比餐點費用來得高,而且搞笑的是,即便換了一個平台點餐,來到現場的也是同一位外送員,該名外送員也表示「這個草原沒人跑」,詼諧逗趣的畫面引發網友熱議。

 

中國網紅「寶魯日」是一個地地道道的烏拉特草原牧民,希望能透過社交平台和大家分享家鄉的日常生活,身處在大草原上的他近日就突發奇想想要實驗看看是否有外送員願意為他送餐,於是就透過外賣平台點了一份價值人民幣25元(約新台幣109元)的燒賣,中午11點48分點的外賣,等外送員打給他時已經是下午15點43分,整個過程臨近4個小時,202公里的長距離外送,也導致外送費用價值人民幣584元(約新台幣2520元),是餐費的23倍。

1115103

▲內蒙古網紅在外賣平台點外送,結果歷盡近4個小時,202公里才得到運費比餐點還要貴的燒賣。(圖/翻攝抖音/寶魯日

過幾天,「寶魯日」再次下單點了火鍋吃,沒想到來的又是同一位外送員。該外送員抵達的時候也表示「挺好啊,這一趟賺挺多的。」隔日,他決定聽從粉絲的建議,換一個平台點外送,沒想到外送員還是同一位,只是換上不同的制服。「怎麼又是你啊?」外送員聽到這句話後,便笑瞇瞇地邊拉開外套拉鍊,邊說道 「這個草原沒人送餐!」

1115102

▲外送員拉開外套拉鍊,邊說道 「這個草原沒人送餐!」(圖/翻攝抖音/寶魯日

影片曝光後,笑翻一票網友,紛紛留言 「藍馬甲裡面是黃馬甲,笑死了」、 「一個人敢點,一個敢送 」、「這算你的私人外賣配送小哥了吧」、 「外賣員:驚不驚喜意不意外,沒了我你沒飯吃!」、「外送員:這個草原被我承包了」;也有網友讚歎寶魯日的鈔能力「寶魯日是土豪,可能擁有上百頭牛羊,甚至整片土地都是他的」。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在草原點外賣是什麼體驗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0 09: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