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一媽媽體罰5歲兒子在40度高溫下跑步,引網友兩派論戰!

記者: 寧于晨
親子話題 | | 觀看數:0
國外一媽媽體罰5歲兒子在40度高溫下跑步,引網友兩派論戰!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報導,國外一媽媽因兒子在學校表現不佳,懲罰5歲的兒子在40度高溫下跑步。這位媽媽將體罰影片上傳到社交平台上後,瞬間引發大批網友的批評聲浪。

 

從影片可見,這位媽媽和兒子沿著人行道跑步,兒子更是跑得上氣不接下氣,接著媽媽對著鏡頭表示 「我5歲的兒子在學校不聽話、還發出破壞性的噪音。我覺得他從操場回來後不需要休息,然後我們就繼續跑,在104華氏度(約40攝氏度)的氣溫下跑步。」

1115195 

▲5歲男孩因在學校表現不佳而被媽媽罰跑。(圖/翻攝TikTok/kat.rodriguez13)

媽媽隨後解釋道,她的兒子已經筋疲力盡了,因為他一開始就用盡了所有的精力「他以為我們只是跑到郵箱,所以他一開始求全力衝刺! 現在,他要累死了」,她也補充表示,這是她第一次為兒子表現不佳進行體罰。隨後,媽媽也問孩子往後在學校是否會好好表現,只見孩子有氣無力地回道「會的」。

1115194

 

▲媽媽在烈日下罰孩子跑步,引發網友論戰。(圖/翻攝TikTok/kat.rodriguez13)

在影片的最後,回到家中的媽媽對著鏡頭說道 「我們不會打人、也不會打屁股, 我們要自律,讓我們看看這種教育方式是否湊效吧!」 

 

部分網友看了影片後,紛紛譴責這位母親的行為,「天哪,這會造成精神創傷。在學校不聽話搞不好有其他事情發生啊」、「這是通過鍛煉來破壞關係的一種方式」,也有一位網友自稱是兒科醫生和兒童安全專家表示 「這讓我很傷心,因為這不僅不會解決任何問題,而且還會造成負面影響」、「我要去擁抱我媽媽,感謝她從來沒有像這樣傷害過我」。

 

然而也有部分網友力挺媽媽並指出,媽媽本來就可以自行決定自認為合適的方式管教孩子、「管好你自家的孩子吧,不要看到什麼都抱怨」、「現在的人怎麼了,什麼都要干涉,讓這位媽媽做她想做的事吧!」。媽媽隨後也錄製影片反駁網友,並堅稱她的管教方式與他人無關。

 

這位媽媽在另外的影片中為自己的管教方式進行辯護,稱她試圖讓自己的兒子成為 「男人」。她認為我們不會打他,不會打屁股,我們要自律。我們也嘗試過其他懲戒措施,比如禁足、拿走東西、罰站等等,如果這些措施對你的孩子管用,那就太好了。」不過,目前這位媽媽已將影片從TikTok帳號中刪除。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1 03:3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