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第一次離家上大學,父親站在兒子房間裡流淚,她目睹:心裡很難受

記者: 寧于晨
親子話題 | | 觀看數:0
兒子第一次離家上大學,父親站在兒子房間裡流淚,她目睹:心裡很難受

都說「父愛如山」,大部分父親的愛永遠都在默默無言之中,他們或許不善言辭,但對孩子的愛卻從來不比母親來得少。日前,一段父親站在兒子房間內默默流淚的影片在陸網上瘋傳,引發熱議。

1115416

▲父親站在兒子的房間裡默默沉思。(圖/翻攝抖音/大象新聞) 

中國安徽,陳女士的兒子離家上大學,沒想到夫妻倆送兒子出門回家後,丈夫竟默默地走到兒子的房間沉思,從畫面可以看到,父親背著手,看著兒子書桌上的擺設,靜靜地不說話,直到發現妻子後才靜靜地走了出來,並抹上湧出眼眶的淚水。

1115417

▲爸爸走出房門時,忍不住抹掉湧出眼眶的淚水。(圖/翻攝抖音/大象新聞)

據陳女士透露,兒子剛上大一,這是他第一次離家,「因為他高中,包括初中都是他爸一手培養的」,父親一直陪在兒子身邊陪他長大,因此父子倆的感情十分深厚。陳女士表示自己心裡也有些難受,但比丈夫要好些,「突然走了,家裡一下就變冷清了」。

 

不少爸爸媽媽們感同身受地表示「我兒子上大學了,經常到他臥室坐坐,是太想他了」、「同感,昨晚看了空蕩蕩的房間,心裡堵的慌」、「不是孩子離不開我們!而是我們離不開孩子」;也有網友分享了相似的經驗「我弟第一次去外面上學,我爸表面不在意結果一個廚子把菜炒糊了」、「我媽說和我爸送我上大學那會兒,回去的路上我爸一頓哭 」。

 

不過也有網友搞笑表示「我不怕家裡冷清,就怕我兒子考不上大學」、「我兒子住校去了,我那個輕鬆啊,當晚就拉著朋友夜宵去了」、 「我就去了一個月,我的房間已經成雜物室了 」、「我出去上大學兩個多月我媽沒給我打電話,唯一一個電話還是因為打錯了 」。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兒子離家上大學父親站在房間裡落淚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7 09:4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