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險萬分!兇猛花豹埋伏陽台突襲,印度女子摔倒後手持拐杖拚命還擊

記者: 陳彩梅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驚險萬分!兇猛花豹埋伏陽台突襲,印度女子摔倒後手持拐杖拚命還擊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的報導,一名來自印度北部馬哈拉施特拉(Maharashtra)的55歲女子——尼爾瑪拉德維·辛格(Nirmaladevi Singh)近日獨自坐在住家陽台乘涼時,被一隻埋伏在暗處的花豹襲擊。辛格立刻拿起手邊的拐杖拼命反擊,最後成功擊退兇猛的花豹,保住性命。

1115608

▲ 花豹偷偷逼近辛格的身後。(圖/截取自 Jam Press Vid/Newslions

事發當時,花豹原本在遠處徘徊,不久後竟靜悄悄地從暗處朝辛格的方向走近。女子轉身看到花豹後,立刻用拐杖將牠推開,但花豹隨即將辛格撲倒在地,並且張口就咬,導致辛格的臉部、手臂、腿部和背部有多處傷痕。情急之下,辛格一邊大聲呼救,也一邊用拐杖還擊,嚇得花豹連忙後退。

1115609

▲ 花豹突然撲向辛格。(圖/截取自 Jam Press Vid/Newslions

這時,聽到女子的求救聲,附近的居民紛紛趕過來查看情況,花豹才立即逃走。幸好,辛格身上的抓痕並不深,在緊急送院治療後,傷勢已無大礙。

據了解,這起事件是該地區最近三天內發生的第二起花豹襲擊事件。森林部門的負責人——加賈南·希爾(Gajanan Hire)表示,有關當局已經在這個地區安裝了10個隱藏式監控攝像頭,並且計劃設下陷阱來誘捕這些具有危險性的花豹,以確保居民的安全。

原文來自:Mirror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2 11: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