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趁主人不在想偷躺席夢思,沒料到遭埋伏,影片曝光網友笑翻

記者: 寧于晨
寵物資訊 | | 觀看數:0
黃金趁主人不在想偷躺席夢思,沒料到遭埋伏,影片曝光網友笑翻

相信狗主人都會有這樣的經歷,明明禁止狗狗上床睡覺,但機靈的牠們總會趁不注意,就跑上床享受一番。日前一段金毛趁主人不在偷躺在席夢思大床上慘遭主人埋伏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笑翻網友。

1115687

▲狗主人發現自家金毛趁自己不在時,會跳上自己的席夢思大床上悠哉地躺著。(圖/翻攝抖音/青豆新聞)

中國吉林長春市一狗主人好奇自家金毛獨自在家時都在做什麼,於是便假裝出門再回頭看看狗狗都做些什麼。沒想到竟目睹自家金毛跳上自己的席夢思大床上,從影片可以見到,男子悄悄地埋伏在臥室門口邊上,親眼目睹金毛的犯罪現場,當他衝進臥室時,嚇得金毛立即衝下床,並伏在地板上,用一雙無辜的眼神看向主人。

1115689

▲被抓包的金毛用無辜的眼神望向主人。(圖/翻攝抖音/青豆新聞)

影片曝光後,狗狗可愛的反應笑翻網友,紛紛留言「牠也知道這樣做是不對的」、「狗狗:本想享受享受一下,沒想到沒套路」、「跟我家狗子一樣,發現我了,趕緊裝無辜臉」、「小時候我家的狗趁我們都不在家睡沙發上了,看到我們回來嗖的跑了,它知道自己做壞事了」、「我家狗子也這樣,屋裡沒人自己上床」、「是不是所有的金毛都是這副無辜可憐樣啊,我家的更能裝 」。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黃金趁主人不在想偷躺席夢思,沒料到遭埋伏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5 09:2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