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在廚房做飯,女兒全程高情商稱讚,媽媽錄下全程,網友驚呆:這孩子這輩子不缺飯吃了!

記者: 寧于晨
親子話題 | | 觀看數:0
爸爸在廚房做飯,女兒全程高情商稱讚,媽媽錄下全程,網友驚呆:這孩子這輩子不缺飯吃了!

都說 「讚美是成功最大的推動力」,常常讚美他人除了能令自己和對方感到快樂外,也會令對方更加有動力做任何事情,那如果讚美聲從萌娃的口中說出來,就更令人暖心了!近日一段萌娃誇讚爸爸做飯的影片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從影片可以見到,爸爸在廚房炒菜時,顛勺並顛出大火,讓身後的4歲女兒看了讚歎連連 「這火都把我心肝給點燃了,會顛勺的男人可真帥啊!」、「看看這個背影,偉岸」,瞬間逗得媽媽笑開懷,爸爸也開心地心花怒放。

1115729

▲(圖/翻攝抖音/熙哥家)

當爸爸拿出最後一碟菜說可以開飯時,女兒更向著爸爸90度鞠躬,並大聲喊道「謝謝爸爸,你辛苦了!」、「我媽真是好福氣啊,找了一個會顛勺的男人」。

1115727
▲(圖/翻攝抖音/熙哥家)

不過,小萌娃的誇誇之旅並未結束,當她吃上一口料理後,更是繼續輸出並給食物打分數「如果滿分是10分,我給你11分,那1分加在你顏值上」,甜言蜜語一出,瞬間令爸爸心臟爆擊,暗爽直呼「每日的彩虹屁,就是我做飯的動力!」

1115728

▲(圖/翻攝抖音/熙哥家)

看著父女倆的互動,媽媽不禁讚歎道「男人與廚神的距離可能就差個女兒 」而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表示「就這麼表揚,天天做飯都沒有怨言」、「這小蜜嘴兒哄得爸爸暈頭轉向」、「小棉襖,太能說了,這小嘴滿分十分,我給12分」、「這情商這輩子不缺飯吃」、「估計是從媽媽那裡耳濡目染的,真的羨慕這樣的家庭 」。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爸爸在廚房做飯,女兒全程高情商誇讚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5 11:0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