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皮擦常不見!上學後地方爸媽永遠都在「火山爆發」...網回:炸到小三才緩和

記者: 陳彩梅
親子話題 | | 觀看數:0
橡皮擦常不見!上學後地方爸媽永遠都在「火山爆發」...網回:炸到小三才緩和

不少小朋友經常會在學校弄不見東西,尤其是橡皮擦,總是像掉入無底洞般,讓媽媽們老是得一買再買。臉書專頁「寶寶日記」向網友們提問:「孩子上學後,地方爸媽最爆炸的『一件事』?」,引起網友們熱議。

1116622

▲ 小朋友經常不見橡皮擦。(示意圖/翻攝自 Unsplash

相信許多家長時常會因為孩子丟三落四而忍不住發火,甚至「每天都在爆炸邊緣」。尤其在小孩上學後,短短的幾個小時裡不是弄丟各種文具,就是發現忘記帶課本或水壺。而最讓媽媽們崩潰的,就是陷入無限購買橡皮擦的深淵中,讓她們崩潰吶喊:「橡皮擦都長腳嗎?」,實在是很令人匪夷所思。

身為人母的網友們都深有同感,留言表示:「三天兩頭都在不見橡皮擦⋯」、「橡皮擦永遠活不過一個禮拜,橡皮擦宛如免洗餐具一樣用一次就丟了」、「每天都有一忘,忘餐袋、忘餐具、忘課本、忘水壺、忘書包…..」、「明天要考試的課本竟然忘了帶」、「書包裡多了一些垃圾」、「不見自己的筆,多了不是自己的筆」、「永遠都要跟同學交換筆⋯別人的都比較好寫?」、「橡皮擦和鉛筆永遠都會分離」。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1 17: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