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逛好市多突然消失!兒猛見背影淚流下,網勸敗:別讓自己後悔了

記者: 寧于晨
親子話題 | | 觀看數:0
爸逛好市多突然消失!兒猛見背影淚流下,網勸敗:別讓自己後悔了

1116794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商品種類包羅萬象,價格經濟實惠,備受消費者喜愛。(示意圖/AFP)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商品種類包羅萬象,價格經濟實惠,備受消費者喜愛。日前,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指出,某天陪爸爸逛好市多時,對方突然消失不見,但轉頭就發現爸爸站在咖啡機前許久,原PO望著爸爸的背影,再看看自己的荷包眼淚直流,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議,眾人紛紛勸敗 「別讓自己後悔了」。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消費經驗分享區」發文表示,自身長住在外,已有兩年多未見到爸爸,日前難得和爸爸一起逛好市多,但逛到一半,爸爸卻突然不見人影,當他猛然回頭一看,只見爸爸的背影,佇足在咖啡機展示台前觀望。

 

原PO在後頭喊了爸爸,但他頭也不回地說道「你先去逛逛,我看看就好~」,眼見爸爸「對咖啡機躊躇已久的模樣」,就讓原PO緊急求助「我望向荷包,眼淚很快的流下…到底該不該買呢?」

1116795

▲(圖/翻攝臉書/COSTCO好市多消費經驗分享區) 

貼文一出,瞬間就引來不少人支持留言「買~」、「買吧,沒辦法在家陪老爸,至少這台可以陪他,老爸在泡時也會想到你的」、「買起來,孝順父母不能等,錢可以再賺」、「買~這種背影沒人受的了,咬牙也要買」、「是我就直接搬上車了,爸爸我們回家慢慢看」、「爸爸的開心遠遠大於錢包的傷心」、「我現在就算花100倍的錢,也換不回爸爸陪我喝一杯咖啡」、「父母的養育之恩遠遠大過於這台咖啡機的價值,爸爸每天品嚐的不是咖啡,而是孩子對爸爸的疼愛」、「我看得眼眶泛淚光,刷卡分期吧」。

 

但也有人持有不同想法「父親看咖啡機很久,不代表他很喜歡那一台」、「還好吧!爸爸常喝咖啡?」、「他只是在等試喝吧」、「也許他只是覺得很好奇,並不是想喝咖啡,這種咖啡機除非用量很大,否則不怎麼方便,還得定時清潔」、「可是有時候,我站在展示商品看很久很有興趣,並不代表我想買,而是單純好奇或好玩的心態在看看而已。所以先問問長輩是不是真的需要?!再去煩惱買不買的問題」。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7 07:0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