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否希PO出「7.8年級生回憶殺」竟被00後朋友激動罵變態,急澄清:你是不是誤會了什麼!

記者: 寧于晨
KOL雷達 | | 觀看數:0
游否希PO出「7.8年級生回憶殺」竟被00後朋友激動罵變態,急澄清:你是不是誤會了什麼!

1116833

▲游否希是網紅元老之一。(圖/翻攝Instagram/liu8g

「在不瘋狂就等死」的頻道創辦人游否希,向來以瘋狂勁爆的言行舉止在網路上備受矚目,後來歷經團員出走、解約等風波後,他決定自立門戶並將頻道改名為「導演好了沒」重新出發,時不時透過社交平台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的他,日前就表示自己和00後的朋友分享七、八年級生的共同回憶,結果竟被對方激動大罵「變態」,讓他急忙澄清直呼:「你是不是誤會了什麼!」

 

游否希16日在IG曬出一張MP3隨身聽的照片,並表示自己將照片分享給一位2000年後生的女性朋友,卻被對方罵「好噁心」、「變態」,對於友人的激動反應,游否希急忙澄清直呼「他X的,這不是跳蛋!你是不是誤會了什麼!」

1116830

▲游否希曬出「七八年級神器」遭00後好友罵變態:不是跳X。(圖/翻攝Instagram/liu8g 

因時代隔閡和產生的烏龍事件,也令網友爆笑回應「時代的眼淚」、「好懷念灌歌的年代」、「小時候有它馬上變人氣王!」、「她是不是有她所說的東西?」、「可能還以為是驗孕棒也說不定」、「這現代古董文物」、「他可能覺得這是時間停止器」。

 

游否希9月轉往上海工作,受聘擔任導演一職,同時也持續經營個人YouTube頻道「導演好了沒」,對於到大陸發展,他則表示因為當導演是自己的夢想,所以不論到哪裡都可以,對他來說都是追夢的過程,看到有網友酸他「人民幣舔起來」時,他則選擇轉念思考,「這是一種能力以及一種肯定,日後我還會想在馬來西亞、新加坡、甚至有華人的地區都打造知名地標!只因為我有『目標』。」

 1116832

▲游否希9月轉往上海工作,擔任導演一職。(圖/翻攝Instagram/liu8g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7 17: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