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一天吃爆八家天母美食,網友號稱﹔「全台北最好吃的地方,天母絕對排前三!」

記者: 許紫婷
食尚背包客 | | 觀看數:0
挑戰一天吃爆八家天母美食,網友號稱﹔「全台北最好吃的地方,天母絕對排前三!」

「天母」被許多人稱為天龍國中的天龍國,生活氣氛悠閒和靜謐的居住環境,讓天母成為許多外國人居住的第一首選,也因此聚集了很多道地的異國料理餐廳,再加上歷史悠久的台式傳統小吃,讓不少人認為:「全台北最好吃的地方,天母絕對排前三!」身為對每一個美食消息都不願意放過的eNews食尚背包客-在地美食家,馬上來呷好道相報,報你知那些天母人不輕易透露給別人的在地經典美食!1117427

(圖片翻攝自:YT陪沈團/五星級傳統市場 天母好小吃 QQ米粉湯 客家鹹湯圓 超軟嫩豆乾 巨厚玉子燒吐司)

 

YouTuber陪沈團14日上傳了「五星級傳統市場 天母好小吃  QQ米粉湯 客家鹹湯圓 超軟嫩豆乾 巨厚玉子燒吐司」的影片,影片一曝光就引起網友的熱議!

1117416

(圖片翻攝自:陪沈團/五星級傳統市場 天母好小吃 QQ米粉湯 客家鹹湯圓 超軟嫩豆乾 巨厚玉子燒吐司)

 

在網路上擁有很高討論度的YouTuber陪沈團,頻道主要是以介紹在地的美食影片聞名,就連五月天的阿信都有在默默關注此頻道!前陣子陪沈團在頻道內上傳了「五星級傳統市場 天母好小吃 QQ米粉湯 客家鹹湯圓 超軟嫩豆乾 巨厚玉子燒吐司」!影片裡介紹了好幾家只有天母在地人才知道的經典美食店家,相信很多人可能會感到有點陌生,但沒關係!就讓eNews食尚背包客-在地美食家來幫你統整一下吧!


影片內吃到的美食店家名單:

1.雪福早午餐

2.士東客家莊

3.士東市場137號米粉湯

4.士東市場家庭小炒

5.on the road義式手工冰淇淋專賣店

6.彭師傅精緻餛飩

7.The Lasagna Bar Tianmu

8.越富越南法國麵包

 1117417

(圖片翻攝自:陪沈團/五星級傳統市場 天母好小吃 QQ米粉湯 客家鹹湯圓 超軟嫩豆乾 巨厚玉子燒吐司)

 

影片裡提到擁有近30種口味的義式手工冰淇淋「on the road」,其中最經典的開心果口味,更是讓她直呼:「每一口都能吃到滿滿的開心果,濃郁程度就像是吃了一大把的開心果!」還有讓她為了能就近吃到而願意搬來天母的「137號米粉湯」,最後則是超級多天母在地人都非常推薦的「越富越南法國麵包」,口味道地再加上樸實無華的價位,讓人每次來都忍不住一買就是五六袋起跳!

 1117420

 (圖片翻攝自:陪沈團/五星級傳統市場 天母好小吃 QQ米粉湯 客家鹹湯圓 超軟嫩豆乾 巨厚玉子燒吐司)

 

影片一出,也引起不少網友共鳴,紛紛留言回應「米粉湯超讚!他們家很新鮮,每天都跟市場豬肉攤進的」、「On the road真的讚死讚爆!」、「On the road冰淇淋跟越富法國麵包真的都超推」。

 1117419

  (圖片翻攝自:陪沈團/五星級傳統市場 天母好小吃 QQ米粉湯 客家鹹湯圓 超軟嫩豆乾 巨厚玉子燒吐司)

 看完影片後,eNews食尚背包客-在地美食家也要加碼分享我自己的私心最愛,那就是位於德行東路上的「天母豆漿」,除了招牌美食是手桿厚蛋餅外,他們家的燒餅、韭菜盒、飯糰也都非常受歡迎,敢吃辣的人可以試試他們家的招牌辣小魚乾,搭配起來特別過癮。

大家一起來看看影片,收集更多天母美食名單吧⬇⬇⬇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5 15:2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