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電影更可怕!人肉叉燒包原形-八仙飯店滅門案

記者: 紀妤
世界之謎 | | 觀看數:0
比電影更可怕!人肉叉燒包原形-八仙飯店滅門案

小時候看過看電影時你有想過人肉叉燒包居然是真實案件嗎?

 

eNews 世界之謎』ㄚ怪要跟大家介紹一位經常在youtube上分享命案、都市傳說、奇聞的作者奇聞密室,eNewsㄚ怪因為好奇ㄧ開始對於人肉真的可以吃嗎?去找尋資料,意外的發現了不少食人肉的社會案件,這次要分享的影片就是「人肉叉燒包是真的嗎?八仙飯店滅門案始末」。

1117440

(圖片翻攝自:YT 奇聞密室/人肉叉燒包是真的嗎?八仙飯店滅門案始末)

 

相信大家一定都聽過人肉叉燒包,但你們知道嗎?這是真人真事改編的,事情發生在1985年8月8日澳門路環黑沙海灘發現了4具人體殘肢,一開始警方以為是偷渡客被鯊魚襲擊,但有些殘枝上有平整的切口因此排出鯊魚襲擊的可能性,這時警方接獲了一封尋找家人的關鍵信件,信件內的訊息讓警方鎖定犯人,並逮捕歸案,兇手到底是不是黃姓嫌犯而是為了什麼原因殺了ㄧ家九口及一名員工?這一家大大小小共10人的其他殘肢去了哪裡?是被做成包子被人吃掉了嗎?

 

 

1117441

(圖片翻攝自:YT 奇聞密室/人肉叉燒包是真的嗎?八仙飯店滅門案始末)

 

食人事件在世界各地都有發生不少人是在自願且知情的情況吃下,但如果不是呢?北京發生過一起西單人肉包子事件,肉包老闆因為和人起爭執失手殺了人,一開始不知道怎麼處理屍體,最後決定變成肉包餡,沒想到反應意外的好,讓他的包子店意外翻紅,後來肉包老闆擔心原料不夠,繼續殺人做成包子,直到一名醫生吃到包子覺得味道怪怪的,事情才東窗事發。

 

在這中間,多少人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吃的人肉包?

 

如果是你吃到人肉包你會怎樣?

 

1117442

(圖片翻攝自:YT 奇聞密室/人肉叉燒包是真的嗎?八仙飯店滅門案始末)

 

eNews 世界之謎』ㄚ怪在這邊提醒大家,如果你吃包子聞不出肉味,請盡速通報該縣市衛生局或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再來就是看看推薦的影片奇聞密室人肉叉燒包是真的嗎?八仙飯店滅門案始末」吧!

 

奇聞密室下面影片開始解謎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4 18:2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