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錢買房如何在30歲前不用自己的錢變出ㄧ套房產?原來富人都是這樣槓桿資產的!

記者: 顏義峻
有錢真好 | | 觀看數:0
沒錢買房如何在30歲前不用自己的錢變出ㄧ套房產?原來富人都是這樣槓桿資產的!

大家好!eNews『有錢真好』小資那編來跟大家聊買房,現在在社會上打拼的我們,不論是有錢沒房還是沒錢有房,其實都是一個很大的負擔。沒買房的羨慕買房的,買房的羨慕有錢的,究竟該如何規劃自己的資產才是最恰當的呢?

先來看看YT頻道:90後創業家掃地僧 告訴你富人都是怎樣槓桿資產的吧!


在買房前,自己過得開開心心的,足夠供給自己吃吃喝喝以及一些額外的開支,買房後,除了一些日常的開銷之外,恐怕就拿不出什麼錢了,不敢吃不敢喝,掙的錢都每天點著算著在月底時拿來繳房貸,日子過得艱難失去生活品質了

沒買房的人,雖然手上握著鈔票,但是依舊沒有真正的安全感。錢在社會變化中其實是處於劣勢的,通貨膨脹、被盜等各種事件中,錢都處於被動的一方,只能順應社會的變化去變化;而房子本體,有屬於它自己的功能與價值,不論經濟如何變動,它的屬性都是不會變的,而且還具有一定的升值空間。而且,在大多數情況下,可以說,房子就是家,有家才有安全感,有踏實感。

1117449

圖片翻攝自:YT頻道:90後創業家掃地僧

有房沒錢的人在社會上有很多,在大城市辛苦打拼這麼久,為的就是給自己一個家,他們告訴自己現在還年輕,還有機會去拼搏,不要等老了以後後悔,哪怕房貸讓自己過得苦點,也無怨無悔 現如今的社會,結婚需要買房,孩子上學需要買房,老人養老需要買房,如果你是剛需的話,還是趁早買套房吧,畢竟我們誰也不知道未來房價會成何趨勢,等待實在還是很難等到房價降下來的。

1117448

圖片翻攝自:YT頻道:90後創業家掃地僧


沒錢就買房,越買越有錢,前提條件是房價不斷在漲,就像很多炒房的,通過各種槓桿買了很多套房子,以房養房,但同時前提是房價在不斷上漲,如果房價停漲或是下跌,先死的肯定是他們。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9 18: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