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咖啡遇巨乳店員太犯規!網友一見圍裙驚:這原本是要圍胸前的…

記者: 陳彩梅
KOL雷達 | | 觀看數:0
買咖啡遇巨乳店員太犯規!網友一見圍裙驚:這原本是要圍胸前的…

你愛喝咖啡嗎?現代人習慣一天喝上一杯咖啡來提振精神,而滿街的咖啡店和超商就是很好的選擇。近日就有網友在內湖咖啡廳購買咖啡時,竟發現櫃檯女店員不止氣質出眾,就連身材也超火辣,圍裙位置還突顯傲人上圍,讓原PO忍不住直呼「內湖咖啡特別香」。貼文曝光後,隨即引來網友們的熱議,而女店員本尊也被網友搜出來而瞬間爆紅。

1117760

▲ 身材火辣的咖啡廳女店員引起網友暴動。(圖/翻攝自 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一張女店員的照片,只見該名女店員當時束起一頭很隨性的頭髮,並且戴著口罩正在為客人點餐。不過,最讓人關注的是,女店員身上穿著一件緊身上衣與一件咖啡色圍裙,但由於圍裙的肩帶扣在最後一格位子,剛好卡在胸下而露出傲人身材,讓原PO忍不住在直呼「內湖咖啡特別香」。

照片曝光後,眾多網友紛紛開玩笑表示:「有點正!」、「先不管身材,長得真的好有氣質」、「不喝咖啡的我突然想喝了」、「求地址,不喝咖啡的我也要去買來請同事喝」、「請不要跟我搶櫃台位置」、「原來圍裙卡在那才是正確穿法」、「有去臺北時是不是要朝聖一下」、「圖文不符還不附地址」、「生意會爆好」。

1117759

▲ 青青的IG粉絲已經突破80萬大關。(圖/翻攝自 c.0214/Instagram

很快的去,該名擁有魔鬼身材的女店員就被神通廣大的網友們搜出IG帳號,正是網紅青青本尊,平常穿著大膽,毫不吝展露好身材,目前IG粉絲已經突破80萬大關,可見魅力無法擋啊!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6 09:1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