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有錢人為什麼都買這五大資產?成為富人必懂的金錢理財概念

記者: 郭靈敏
有錢真好 | | 觀看數:0
2021年有錢人為什麼都買這五大資產?成為富人必懂的金錢理財概念

今天eNews YT紅什麼 有錢真好單元想和大家聊聊理財這個話題。理財指的是對財務、財產和債務進行管理,並以對財務的保值、增值為目的。理財是為了讓我們能增加自己的財富,並減少不必要的支出,從而改善生活水平,過著較富裕的生活。那在我們學會理財之前,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我們要摸清對金錢的概念。在這裡推薦大家閱讀《貨幣戰爭》這本書,據說它是每一個想要學理財的人都必須要看的書。

1117980

 

圖片翻攝自:YT頻道 90後創業家掃地僧

根據Youtube頻道「90後創業家掃地僧」的一期報導,告訴你為什麼有錢人都買這五大資產以及成為富人必懂的金錢理財概念:

第一種資產就是「自動化經營的公司」

要成為一個成功的企業家,首先要做到的就是,當你在公司,公司運營得很好;而你不在公司的時候,公司要運營得更好。那要達到這個境界,你就必須學劉邦,找到一個蕭何幫你管理公司的後勤、找到一個張良幫你出謀劃策、找到一個韓信幫你拓展公司。我們的目標就是什麼都不用幹,躺著去收錢,當個坐享其成的人。

第二種資產「不動產」

比如我們都知道的房地產。在這個人口不斷增加的年代,房地產是最能保值而且上漲潛力最大的不動產。我們要做的,就是判斷買入時機。因此,大家可以考慮購買這個資產,畢竟房地產的價值只會有增無減,也是這些資產當中是最為低風險且具有潛力的。

(示意圖/Pixabay)

第三種資產「有價證券」

例如股票等等的金融產品。那如果大家自認對這方面不怎麼了解,不妨可以試一試跟著趨勢來投資,跟著大戶買貨、賣貨。俗話說「識時務者為俊傑」,這樣一來,交易的風險不但比別人低,而且賺的錢也能比別人多、比別人快。

第四種資產「專利權」

這是最推薦給大家的資產,很多人都認為只有寫書才算專利權,其實不然,專利權就是建立起一個品牌,就像Michael Jordan建立起了球鞋的品牌,特朗普建立起了企業的品牌。別覺得很難,現在每個人都能很輕鬆的建立起個人的品牌。舉個例子,在Youtube推廣自己,可以推廣自己的思想和文化、美食文化、旅遊文化、交友文化、潮流文化、汽車文化等等。而且在Youtube平台推廣自己完全是免費的,就看自己夠不夠堅定不移,夠不夠勤奮而已。

第五種資產「流通保值的物品」

比如黃金、鑽石等等。這些就算在戰爭的時候,也是很保值的,甚至還會漲價。打個比方,如果有一天改朝換代了,那麼貨幣就會變成一無是處的「廢紙」;相反的,黃金、鑽石這類物品能用來做交易,而且這些物品是受到世界各國公認的。

在了解了這五種資產之後,現在讓我們來修正自己的心態!如果我們是以一個窮人的心態去看待金錢,那永遠都只能是一個窮人!切記,這世界不會讓你賺到你認知以外的錢;換句話說,你現在所賺到的每一分錢,都體現了你智慧的水平。現在就要和大家公開一個心法:要記著,錢只要花出去了,才是你自己的!我們華人有句話是這麼說的,「人在天堂,錢在銀行」。我們華人一直到死去的那天,都不敢花錢,說要留給下一代。可是你們有沒有想過,就算你留了一個億給你的後代,都會因為被資本家利用「剪羊毛」的手法,一個通脹、通縮,全部收進他們的口袋,那你的錢就會因此飛走了。

而外國人是怎麼做的呢?他們是「人在天堂,債在銀行」。當然,並不是叫你們惡意負債,但你們可以去看這個世界最偉大的企業家,都是負債的。從賬面上來看,他們是負債沒錯;但如果真的融會貫通的話,他們會利用槓桿來買五大資產,然後讓資產為他們帶來被動收入。全球在大量地印鈔票,市場上的錢就會變得越來越多,屆時,大家都不需要跟銀行借錢了。因此,銀行的利息是很低的,這樣他們借錢的成本就很低了。他們就可以因此空手套白狼,不需要本金,透過借貸就能把錢都賺來了。所以,如果你想要變富,你必須要改變一個思維,錢不是花出去就沒有了;你要把錢花出去,讓錢去為你生錢。

1117981

 

圖片翻攝自:YT頻道 90後創業家掃地僧

 

其實真正聰明的人,會拿錢去投資自己的腦袋,去提升自己的智慧。其次聰明的,就會去投資自己的子女,第三聰明的,才是去投資這五大資產。在沒有賺到錢之前,就必須做好以上的事,而當我們能賺到錢以後,就要去享受,就要走出自己的國家,到國外去看看。去看一下別人的文化、歷史,去領悟不同的智慧,因為只有當我們離開了井底,才能擁有世界觀。

希望大家看了這部影片後,不要只懂得賺錢;一個就算很會賺錢,也不是真的懂財商,因為他不懂享受錢。其實,很多人都不知道怎麼為《貨幣戰爭》這本書做一個書評,因為裡面的內容都是以故事形式告訴我們的。簡單來說,這本書裡面想表達的道理,如果你沒有開悟的話,是不一定看的懂的。所以建議大家看完這部影片之後,就馬上去看這本書。你的境界就會有所突破,突破文字的局限,你的財商將會迅速的提升!這本書告訴我們:要開源,別節流;節流是沒有意思的!錢要花出去,才是你的,不然都因為貶值而全流去那些最聰明的資本家手上!希望大家能看完對這本書的講解以後,能從此獲得了世界觀,了解了世界的政治,知道了金錢的歷史,領悟瞭如何向世界的精英們一樣去賺錢。

 

最後,推薦大家看看掃地僧的影片,還有很多財富相關介紹喔!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1 15: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