畸形的愛情!恐怖情人殺妻藏屍105天,是預謀殺害還是意外事件?

記者: 陳彩梅
世界之謎 | | 觀看數:0
畸形的愛情!恐怖情人殺妻藏屍105天,是預謀殺害還是意外事件?

女子被殺害,全是因為陷入一段有毒的婚姻關係裡?

eNews「世界之謎」Y怪今天就要跟大家介紹通過專門分析社會案件的「Wayne調查」YouTube頻道,推薦影片「
畸形的愛情」,引起丫怪的注意的是為什麼一個看似正常的男人要將文靜優秀的妻子置於死地?而這個事件是出於預謀殺害還是單純的意外呢?


1118106

▲ 在朱曉東瘋狂追求下,楊儷萍很快就和他陷入熱戀。(圖/翻攝自 Wayne調查/Youtube

2016年10月,大陸上海男子朱曉東在家和妻子楊儷萍發生爭執,親手掐死對方,然後將屍體藏在冰櫃長達105天,犯案後還拿著妻子的信用卡到處遊玩和約會。案件曝光4年後,法院於2020年6月4日,以故意殺人罪對朱曉東執行死刑,為這段畸形的愛情劃下了句點。

朱曉東的個性原本就有問題嗎?

為什麼身邊的人都不看好朱曉東和楊儷萍的愛情?

他們的婚後生活究竟發生了什麼變化?

最後,引發殺害的動機是什麼?

1118104

▲ 朱曉東在一氣之下,親手殺害了妻子。(圖/翻攝自 Wayne調查/Youtube


更詭異的是,朱曉東在殺害妻子之後,持續用妻子的手機回覆親友訊息,替她更新朋友圈,營造她依然活著的假象。徐曉東用妻子的身份申請網貸,頻繁出入夜店、購買奢侈品、四處遊玩,期間甚至用妻子的身分證和多名女性進出酒店。

那麼,朱曉東為什麼還是選擇自首了呢?

1118105

▲ 原本前途一片光明的楊儷萍,不幸遇害身亡。(圖/翻攝自 Wayne調查/Youtube

1118103

▲ 朱曉東用「PUA技巧」來傷害了無辜的妻子。(圖/翻攝自 Wayne調查/Youtube

從這個案例中可見,朱曉東是一名典型的「PUA 渣男」,指男性先以虛假人設引起對方好奇心,再展現反差感使人想要對他進行探索,在對方上鉤後便以愛為名進行控制,之後便以貶低、羞辱等打擊其自尊心,讓對方喪失自信,最後再進行情感勒索,要求對方接受任何要求,最後演變成「恐怖情人」。這種不對等的關係,也反映出了朱曉東自私又冷漠的性格,已經遠遠突破了人性的底線。

在現實生活中,eNews「世界之謎」Y怪也聽過不少PUA控制手法,像是近日李靚蕾踢爆王力宏有性成瘾和自戀型人格,甚至揭露自己長期遭受精神虐待、羞辱、和被情感操控。除此之外,PUA不一定是只有愛情中會發生,就連在職場上主管透過不當的人身攻擊和管理方式打擊員工,使員工逐漸失去自信,藉著精神控制掌控員工狀況,也算是相當普遍的。

希望看完這支影片的你,可以避免掉入恐怖情人的圈套之中,並且收穫一段健康良好的感情和婚姻。

點擊以下Wayne調查影片開始解謎: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4 16: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