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女友哥哥搞到神經緊張、越來越快」上網求救:女友的妹寶哥哥讓我不知所措

記者: 張庭
兩性關係 | | 觀看數:0
「被女友哥哥搞到神經緊張、越來越快」上網求救:女友的妹寶哥哥讓我不知所措

一個家庭裡若只有兩兄妹相依為命,哥哥疼愛妹妹,兩人感情很好,再正常不過了。但倘若疼愛過了頭,卻可能給彼此的另一半帶來困擾。一名男網友在社群論壇Dcard上,以「女友的妹寶哥哥讓我不知所措」為題發文討拍,貼文曝光後卻引發網友論戰。

 

原PO透露,他和同系學妹交往一年多,女友有个非常疼愛她的哥哥,但原PO最近卻對女友的「妹寶」哥哥的種種舉動,感到很困擾。女友家庭經濟狀況不錯,家人幫她在學校旁購置了一戶小公寓,原PO也會過去串門子。自從某天女友哥哥搬進來住後,原PO的噩夢就開始了。

 

▲ 原PO對於女友和哥哥的種種親密舉動,感到很困擾。(示意圖/Pixabay)

 

原PO表示,女友和哥哥的感情好得不可思議。女友哥哥會餵她吃東西,然後問她好不好吃,女友也會回答「哥哥餵的都好吃」,讓一旁的原PO無限白眼。有一次,他們三人走路去附近吃飯,哥哥摟著女友肩膀,她順勢靠在哥哥肩上,把原PO晾在一旁。兩人宛如情侶的舉動,讓原PO覺得不是滋味。

 

最讓原PO受不了的事情,是他在房間想和女友親熱。因為隔音不佳,為了不讓哥哥發現,原PO事先放了音樂。剛開始沒多久,哥哥就狂敲門,嚇到原PO整個沒了興致。結果開門後,哥哥只是藉口要拿東西給女友,惡狠狠瞪他一眼,就回房間了。

 

 

▲ 原PO只要和女友親熱,哥哥就會過來敲門,讓他精神緊繃,甚至和女友大吵一架。(示意圖/Pixabay)

 

後來幾次,哥哥只要聽到音樂聲,就會馬上來敲門,讓原PO精神緊繃,親熱時動作越來越快,甚至為此和女友大吵一架。原PO崩潰表示,自己和女友反映過這個問題,但女友表示哥哥疼妹妹很正常,要他不要想太多。女友各方面都很好,原PO也很愛女友,唯獨受不了女友哥哥,因此PO文向網友求助。

 

有網友表示原PO不應該在家裡進行親密行為,「不會出去開房間膩」、「幹嘛一定要在家裡做,窮到沒錢開房嗎」、「知道有其他家人在,就別在家裡做了吧」、「在別人家裡修幹,還管人家兄妹感情怎樣」、「住在我家買的房子,還有可能聽到你們做壞壞的事,是我的話也會不太開心」;也有網友戲謔表示,「搞得好像兄妹戀,你比較像第三者」、「你確定是他親哥而不是乾哥」。

 

更有同病相憐的網友訴苦,「我男友也對她妹太好,讓她妹跟我們一起住,妹妹生活習慣差,弄得我像打掃阿姨,整天幫她整理垃圾」、「我煮了一桌菜,男友妹妹卻在限時動態只標記她哥說,有哥哥的妹妹像個寶」。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5 15: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