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百大網紅人氣票選最終結果出爐!77老大奪得第一,前25名有哪些KOL?

記者: 張庭
KOL雷達 | | 觀看數:0
2021百大網紅人氣票選最終結果出爐!77老大奪得第一,前25名有哪些KOL?

eNews YT紅什麼根據由《數位時代》企劃發起的「100大影響力網紅」獨家調查,今年邁入第三年。依據此調查的100名網紅而發起的「百大網紅人氣票選」活動,迎來了第三屆。

 

2021年百大網紅人氣票選結果出爐,冠軍和亞軍由77老大和蔡桃貴拿下,第三名是「欸你這週要幹嘛」,第四和第五名分別是「攝徒日記」以及蔡桃貴的媽媽「嘎嫂二伯」。

 

▲「百大網紅人氣票選」榜單前五名。(圖/翻攝自數位時代

 

今年由77老大奪下「百大網紅人氣票選」的冠軍,以一萬兩千票的票數之差,打破了大家對於蔡桃貴將連續三屆拿下冠軍的預期。 77老大畢業於長庚中醫,主張「醫生10分鐘只能幫一個人,但我的影片10分鐘可以幫助到很多人」的觀念,創作內容致力於健康知識、醫學常識科普、推廣中醫,以幽默、感性的風格分享內容,在疫情期間擄獲了粉絲們的愛戴。 77老大目前YouTube頻道已破百萬追蹤,臉書有30萬粉絲追踪,IG也有14萬粉絲。

 

 

奪下第二名的蔡桃貴,今年狂吸12.4萬票。蔡桃貴的社群賬號由爸爸蔡阿嘎、媽媽二伯兩人代為經營,是作為兒子成長紀錄而開設的頻道,目前YouTube頻道有96.9萬訂閱、臉書有45萬粉絲追踪,IG更有143萬訂閱。

 

 

同樣吸票力強勁的「欸你這週要幹嘛」,則以5萬票緊追在蔡桃貴後面。「欸你這週要幹嘛」YouTube頻道有91.6萬粉絲追蹤,影片主題以頻道主持人Ariel和家人朋友出去旅行的影片著名,在疫情期間各種出遊影片回顧,也吸引了不少粉絲關注。

 

 

第四名「攝徒日記」緊隨其後,也有4.5萬票。「攝徒日記」主打各種「愛台灣」議題,頻道主持人八炯經常探討統獨、中台關係等內容。

 

 

再來則是蔡桃貴的媽媽「嘎嫂二伯」,以3.4萬票奪得第五名。嘎嫂二伯的頻道以嘎嫂和二兒子蔡波能的日常為主,分享當媽媽後的日常大小事。

 

 

▲「百大網紅人氣票選」前25名完整榜單。(圖/翻攝自數位時代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5 17:4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