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網路超夯8家檸檬塔!最紅的那家竟然要等兩個月才有貨!

記者: 陳彩梅
食尚背包客 | | 觀看數:0
開箱網路超夯8家檸檬塔!最紅的那家竟然要等兩個月才有貨!

提到法式甜點,很多人都會想到帶著清爽香氣的檸檬塔,酥脆的外皮搭配酸甜的內餡,總是能夠俘獲眾人的味蕾。作為死忠檸檬塔控,熱愛嘗試各種新品美食的eNews食尚背包客-小神農意外發現YouTuber「桑潔魚」於11月21日上傳「這家網購竟要等兩個月?開箱8家『最強檸檬塔』」的影片,當然就忍不住要跟同樣對檸檬塔滿懷熱情的大家分享這些在網購界造成極高討論度的檸檬塔名單!

1118289

▲ 傳遞幸福。(圖/翻攝自 桑潔魚/YouTube

YouTuber「桑潔魚」的頻道主要分享美食、美妝、穿搭、電影與生活趣事,經典的表情和貼切又真實的評語深受觀眾的喜愛,目前已有4.3萬個訂閱人數。有興趣與她一起挖掘更多美食和生活資訊的你,可以去追蹤桑潔魚的臉書粉絲團IG喔!

1118290

▲ 法米法式甜點。(圖/翻攝自 桑潔魚/YouTube

在桑潔魚推薦「這家網購竟要等兩個月?開箱8家『最強檸檬塔』」的影片中,一共體驗了8家在網購界有相當高人氣的檸檬塔名店,有些店家甚至要提早兩個月預定才能嘗到,卻還是讓平時最愛嘗試新品的eNews食尚背包客-小神農忍不住想要買來試試看啊!

影片內吃到的檸檬塔名單:
1. 傳遞幸福
2. 一事製菓
3. 蒔初
4. 于塔
5. 法米法式甜點
6. G貓甜點
7. 時境
8. Cream Tea

1118291

▲ 于塔。(圖/翻攝自 桑潔魚/YouTube

桑潔魚心目中的第三名檸檬塔是「法米法式甜點」,非常推薦它的千層塔皮,內餡像是卡士達醬,酸甜適中。第二名則是「于塔」,上面圍繞了一圈萊姆片,建議冷凍的時候直接吃。內餡的辨識度很高,偏酸的口感有點類似微微融化的雪糕,卻有奶油的絲滑感,吃起來完全不會膩。第一名就是堪稱檸檬塔的王者——「Cream Tea」,外觀是玫瑰花瓣的造型,內餡非常細膩,難怪每次預定都要等很久!

1118292

▲ Cream Tea。(圖/翻攝自 桑潔魚/YouTube

影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桑潔不愧是專業廚師,每款檸檬塔的口感味道解說非常到位,真是色香味俱全,讓我也想去買來吃了」、「覺得全家的檸檬塔就很好吃了」、「Cream Tea真的真的超爆好吃」、「想起我之前跟朋友一起訂Cream Tea的檸檬塔等了快半年,真的不浮誇!」、「推薦東雨甜品,混合的是兩種屏東檸檬還有柚香,超特別」、「我蠻推薦拿拿扣的檸檬塔,全家的檸檬塔也很好吃」、「于塔真的是我的最愛!」、「很專業的評價,口感也形容得很棒,害我心動了」。

看完影片後,eNews食尚背包客-小神農對超難預定的Cream Tea實在是心癢癢,決定立刻預購,不然我怕遲一點就要等更久才能嘗到了!

大家快一起來看看影片吧!↓↓↓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0 10: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