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因持有、吸食2級毒品遭逮捕!吳宗憲心痛向法官喊話「從重量刑」

記者: 許紫婷
今日頭條 | | 觀看數:0
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因持有、吸食2級毒品遭逮捕!吳宗憲心痛向法官喊話「從重量刑」

近日娛樂圈真的是不太安寧,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於26日凌晨在信義區路邊遭北市巡邏員警巡邏時聞到身上有濃厚大麻味,經過測試後,測出他手上香菸就是俗稱「老鼠尾」的大麻捲菸,當場以持有、吸食2級毒品大麻遭逮補。

1118674

(圖片翻攝自鹿希派Instagram

 

令人感慨的是,吳宗憲前陣子才和鹿希派一起錄製《綜藝玩很大》,結束拍攝後還發文勉勵兒子要加油,別再捅婁子了,豈料才相隔四天就爆出吸毒風波。由於鹿希派沒有毒品前科,也堅稱不曉得那是大麻菸而誤吸,因此複訊後讓他以10萬元交保。而鹿希派繳完保金步出地檢署,面對大批媒體時全程不發一語,坐上轎車迅速離開。

1118673

(圖片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事後吳宗憲痛心表示:「子不教,父之過,生養教陪,這個是我們為人父母所應該要負的責任,是法律的部分,更是道德的最基本標準,懇請法官從重量刑,最不能原諒的過錯就是愚蠢,愧為人父!也難辭其咎!」

1118672

(圖片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eNews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7 12: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