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叔叔搬新家!照片曝光..眼尖網友秒抓「背景2亮點」驚嘆:是多有錢?

記者: 寧于晨
KOL雷達 | | 觀看數:0
鳳梨叔叔搬新家!照片曝光..眼尖網友秒抓「背景2亮點」驚嘆:是多有錢?

1118867

鳳梨叔叔搬新家!照片曝光..眼尖網友秒抓「背景2亮點」驚嘆:是多有錢?(圖/ 翻攝臉書/鳳梨吳泓毅

知名網紅鳳梨叔叔(本名:吳泓毅)過去因前變性女友「罔腰」假懷孕風波而意外爆紅,憑藉著台味十足的口吻和搞笑親民的風格,圈粉無數,時不時就會透過直播和粉絲交流互動,甚至吸引不少藝人成為他的粉絲;近日,有粉絲發現鳳梨大量減少更新動態,對此,他於30日曬出近況照,並解釋自己最近在搬家,照片曝光後,網友卻注意到他身後背景的2大亮點,驚嘆直呼: 「是多有錢?!」

 

30日下午,鳳梨叔叔在臉書發文表示,近來很多人私訊他「這兩天怎麼突然消失了」,對此他則解釋自己並沒有消失而是在搬家,甚至「搬到懷疑人生…」,並附上一張疑似在新家的照片,只見他身穿白色休閒服癱坐在椅子上,從呆滯雙眼可以看出他相當疲累。他也在留言區耿直表示「暫時先不要盧我...我現在整個頭殼小麻麻...一片空白...」。

1118866

▲鳳梨叔叔曬出近照透露自己最近搬家,眼尖網友秒抓「背景2亮點」驚嘆:是多有錢?(圖/ 翻攝臉書/鳳梨吳泓毅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湧入留言區留言表示「搬家超累,我月中剛搬,搬到厭世,搬到懷疑人生」、「辛苦囉,搬家很辛苦的,加油喔!」、「辛苦了 搬完好好休息一下,別累壞了」、「房子買太大,也是種煩腦」、「搬家就全部買新的,再請打掃阿姨來,花新台幣解決啊!鼠鼠財力雄厚不怕」。

 

不過就有不少眼尖的網友發現背景的2大亮點,驚呼「後面竟然有數鈔機耶,薯鼠是多有錢」、「我只看到數鈔機」、「羨慕有點鈔機」、「點鈔機很專業,下面的保險箱更專業」、「錢多到要用點鈔機」、「辣個手錶跪」、「好錶很多,亮點」、「旁邊黑盒!帥,可以再買一間」、「那個..自動上鍊盒,驚!」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1 18: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