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群頂尖人才被關在高牆內執行秘密任務,你有聽過中國最神秘的「404」城市嗎?

記者: 陳彩梅
世界之謎 | | 觀看數:0
ㄧ群頂尖人才被關在高牆內執行秘密任務,你有聽過中國最神秘的「404」城市嗎?

你知道在中國最神秘的一座城市,沒有名稱,只有一個「404」代號嗎?eNews「世界之謎」ㄚ怪今天要跟大家介紹「馬臉姐」的YouTube頻道,她的影片主要是講解玄幻題材的主題,並帶大家用全新的角度去深度探討這個神秘的世界,而這次要推薦的內容是「1958年中國各地頂尖人才,接到來自中央的緊急命令!一場史無前例的重大計劃即將展開」,究竟那些人才都聚集在哪裡?他們又默默地完成了怎麼樣的秘密任務呢?

1118884

(圖片翻攝自 馬臉姐/「1958年中國各地頂尖人才,接到來自中央的緊急命令!一場史無前例的重大計劃即將展開….」)

相信很多人都聽過美國的「51區」,但與此同時,中國其實也有一座404核城。20年前,一名自稱名叫「李陽」的30歲男子在網絡上揭露,自己出生於這個神秘的地區,而且還貼出了小時候與母親好友的孩子在公園裡的合照,並聲稱這裡曾經是製造原子彈的地方。據說,這座城市是在一夜之間被建成的,也是在一夜之間遭到遺棄的。

1118882

(圖片翻攝自 馬臉姐/「1958年中國各地頂尖人才,接到來自中央的緊急命令!一場史無前例的重大計劃即將展開….」

所謂的頂尖人才,都是何方神聖?

為什麼在這麼小的城市裡,卻有完善的生活機能,甚至比當時的一線城市還要先進?

住在404核城的人是如何生活的?

1118883

(圖片翻攝自 馬臉姐/「1958年中國各地頂尖人才,接到來自中央的緊急命令!一場史無前例的重大計劃即將展開….」)

404核城與中國核工業的發展有著什麼關係?

李陽是怎麼樣發現了外面的世界,最後又是怎麼樣離開核城的呢?

eNews「世界之謎」ㄚ怪深感好奇,既然在地圖上找不到這座城市的確切位置,那要怎麼證明404核城是否真實存在過?在李陽敘述自己的親身經歷之後,網絡上就出現了許多關於404核城的資料,甚至有人表示自己當年曾在這個絕密禁地工作過。那片土地上承載著三代人的記憶,也有許多人才默默無聞地為國家鞠躬盡瘁、做出偉大貢獻,只可惜現在都已不復再存在了。

不妨點擊以下影片「1958年中國各地頂尖人才,接到來自中央的緊急命令!一場史無前例的重大計劃即將展開….」為你解謎↓↓↓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3 09: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