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男生超難脫單?過來人整理「4種台男分類」:其中1、4活該單身

記者: 寧于晨
兩性關係 | | 觀看數:0
台灣男生超難脫單?過來人整理「4種台男分類」:其中1、4活該單身

1118998

▲台灣男生超難脫單?過來人整理「4種台男分類」:其中1、4活該單身(示意圖/Canva)

想要成功脫單找對象究竟有多難,日前就有一名男網友在PTT以 「是不是只有台灣追女生是地獄模式?」為題發文指出,台灣男生就算個性再大方、再有經濟能力,只要長得不怎麼樣,「追女生都是地獄模式」,並好奇詢問 「這種情況是不是只有台灣是這樣?」,掀起網友熱烈討論,更吸引不少網友回文回應,就有一名網友回文分析指出單身至三、四十歲的台男主要可分為4種情形,並直言這類型的人單身就是「活該」認為他們找不到女朋友,99%都是自己的問題。

 

該名網友回文反駁長相不怎麼樣就追不到女生的理論,並表示 「只有少數人是地獄模式」,他以身邊男性同胞為例指出,只要不專挑女神等級的女生,都很順利地找到另一半,只有少數單身到三四十歲的男生。

 

而且據他的觀察發現,這些無法順利脫單的男生都可以分成幾個情形:1. 對女神當舔狗,對普妹不屑2. 死腦筋單戀一枝花(未必是女神級),虛耗十幾年錯過黃金期;3. 條件真的差到爆,外在條件PR10以下;4. 母豬教信徒,把所有女性都當愛佔便宜的母豬在防

1118997

▲原PO認為有1和4習性的男生單身只能說「活該」。(示意圖/Canva)

原PO認為屬於1和4類別的男生在PTT的八卦跟男女版最常見,並直接吐槽道,這兩種人單身只能說「活該」二字。他直言「找不到女朋友,99%都是自己的問題好嗎? 」,畢竟台灣有幾百萬個未婚成年女性,卻一個對象都找不到,絕對是本身有問題,「追一個失敗,可能是雙方不適合,追五個失敗,可能是運氣不好,追N個失敗+母胎單身三四十年,鐵定是自己的問題好嗎?!」

 

文章一出,不少鄉民都認同表示「1最常見」、「台灣女生真的很給機會了,宅男們自己加油好嗎」、「 雄性問題佔絕大多數,事實給推」、「通常單身很久都是1 不分男女」、「第4點讓我想到鄉民很在意的AA制問題」、「1蠻多的,喊想要認識女生,然後我介紹的不夠漂亮就被晾著,活該」、「好準~我身邊一堆1又自以為自己多好」。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5 03: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