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為了不輔導女兒寫作業瘋狂爭取做家事,網友一看亮點:「爸爸去!」

記者: 張庭
兩性關係 | | 觀看數:0
夫妻為了不輔導女兒寫作業瘋狂爭取做家事,網友一看亮點:「爸爸去!」

夫妻二人結婚後,有很多生活上瑣碎的事情需要共同面對,尤其是家務活。若處理得當,家庭必定幸福美滿。中國就有一對夫妻,為了避免輔導女兒寫作業,彼此瘋狂爭取做家事,有趣畫面讓網友爆笑。

 

影片可見,一對中國山東省臨沂市的夫妻,在分配家事時出現意見分歧。晚餐後,兩人不約而同地不想輔導女兒寫作業。丈夫首先提出要妻子去輔導作業,自己收拾碗筷。懷孕的妻子卻表示想收拾碗筷和廚房。丈夫馬上毛遂自薦,不僅願意收拾碗筷、廚房,順帶把地拖一遍,甚至完事後可以接著去洗衣服,只為了讓妻子輔導作業。

 

最後丈夫讓女兒來做選擇,沒想到女兒直接選爸爸,讓他大感崩潰,直呼「你這不是要了我的命嗎」,惹得妻子在一旁大笑。

 

▲ 一對夫妻為了避免輔導女兒寫作業,彼此瘋狂爭取做家事。(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爆笑表示,「多少家庭的真實寫照」、「媽媽還懷著孕呢,爸爸輔導完去做家務活吧」、「當爸爸的輔導作業!媽媽是孕婦,不能激動生氣」、「不做作業,父慈子孝;一做作業,雞飛狗跳」、「輔導孩子做作業,真的容易崩潰」、「過於真實,我寧願洗碗」。

 

⇊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

夫妻為了不輔導女兒寫作業,瘋狂爭取做家事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6 10:5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