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第一女預言家!準確測出甘迺迪遇害事件,並直言2025將會出現救世主?

記者: 陳彩梅
世界之謎 | | 觀看數:0
美國第一女預言家!準確測出甘迺迪遇害事件,並直言2025將會出現救世主?

你相信預言嗎?eNews「世界之謎」ㄚ怪今天要跟大家介紹「馬臉姐」的YouTube頻道,她的影片主要是講解玄幻題材的主題,並帶大家用全新的角度去深度探討這個神秘的世界,而這次要推薦的內容是「美國總統緊急召見預言家!2022八月亞洲將會發生大事?世界重心2025轉移到亞洲,東方聖人即將出現!」,讓丫怪好奇究竟這名預言家有多神準?

1119049

(圖片翻攝自 馬臉姐/「美國總統緊急召見預言家!2022八月亞洲將會發生大事?世界重心2025轉移到亞洲,東方聖人即將出現!」

珍妮狄克遜(Jeane Dixon)生前有「美國第一預言家」之稱,令靈異研究者極為着迷。珍妮不僅曾受邀與美國總統羅斯福見面並測出他的死期將至,也預料美國總統甘迺迪遇刺身亡一事,讓她聲名大噪。向來對政治和世界局勢並不感興趣的珍妮,卻多次準確預測國家領導人的更替和國際大事,因此不少人都相當敬佩她。

珍妮是在什麼情況下發現自己有占卜和預測能力的?

珍妮在臨終前留下了什麼可怕的遺言?

而最讓美國害怕成真的預言是什麼呢?

1119050

(圖片翻攝自 馬臉姐/「美國總統緊急召見預言家!2022八月亞洲將會發生大事?世界重心2025轉移到亞洲,東方聖人即將出現!」

日本預言漫畫作者Tatsuki以及自稱來自2062年的未來人都曾經提到,日本南海將會發生大地震,雖然兩人給出的時間點不一樣,但由於他們都曾經準確預測311大地震,因此許多人還是抱著「寧可信其有」的心態。


珍妮也曾提到東方將會出現一名救世主拯救人類,難不成2025年真的會有重大災難的發生嗎?

全人類會有「世界和平」的那一天嗎?

1119048

(圖片翻攝自 馬臉姐/「美國總統緊急召見預言家!2022八月亞洲將會發生大事?世界重心2025轉移到亞洲,東方聖人即將出現!」

eNews「世界之謎」ㄚ怪覺得,就算未來充滿挑戰,但只要大家齊心協力、共同扶持,那麼我們就能克服種種困難,邁向更好的未來。就像疫情籠罩著全球,但我們已經度過了最艱難的時刻,而且已經慢慢地學會與病毒共存,相信正如許多預言家所說,疫情終會有消失的一天,世界持續也會逐漸恢復。而關鍵就在於,你是否相信他們口中的未來呢?

點擊下面影片「美國總統緊急召見預言家!2022八月亞洲將會發生大事?世界重心2025轉移到亞洲,東方聖人即將出現!」為你解謎↓↓↓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5 14:5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