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70多年懸案,薩莫頓神秘人是傳說中的間諜還是另有身份?

記者: 陳彩梅
世界之謎 | | 觀看數:0
澳洲70多年懸案,薩莫頓神秘人是傳說中的間諜還是另有身份?

世界上有許多未解之謎,eNews「世界之謎」ㄚ怪今天就要跟大家介紹專門探索超自然事件的「禁播檔案」YouTube頻道,而這次要推薦的內容是「懸案70年,40歲薩莫頓海灘怪人,身邊一串密碼『W-R-G-O-A-B-A-B-D』是何意?」,讓丫怪好奇這件逐漸被世人淡忘的懸案,那名神秘男子到底經歷了什麼?

1119051

(圖片翻攝自 禁播檔案/「懸案70年,40歲薩莫頓海灘怪人,身邊一串密碼『W-R-G-O-A-B-A-B-D』是何意?」

事情發生在1948年12月1日,澳洲薩莫頓海灘出現一具詭異的男屍,他衣著整齊,身體上沒有任何外傷,但卻沒有任何可以辨識身份的東西。隨後,警方從該名男子褲子上的秘密口袋裡找到一小張紙,推測來自一本叫作《魯拜集》的詩歌集,上面印有波斯語「Tamám Shud」,意思是「結束了」,並且發現了一段至今都無人能破譯的神秘代碼,讓這名男子的身份更加撲所迷離。

該名男子來自哪裡?他在臨死前遭遇了什麼?

屍檢結果判斷的死因又是什麼?是自殺還是被他人謀殺?

一名名叫潔西卡的女護士與該名男子是否有任何關係?

1119052

(圖片翻攝自 禁播檔案/「懸案70年,40歲薩莫頓海灘怪人,身邊一串密碼『W-R-G-O-A-B-A-B-D』是何意?」

eNews「世界之謎」ㄚ怪聽說,澳洲之後又出現了另一具神秘男屍,懷裡還抱著一本《魯拜集》,死亡狀況和薩莫頓海灘上的神秘男子極為相似,都是因為中毒導致器官充血而死。近日,警方決定從薩莫頓人墳墓裡挖掘出遺體,再次對這起神秘死亡案重新進行調查,希望能對其完整的基因進行測試。

無法破譯的代碼,是否是來自未來的某種語言?

難道這名神秘的薩莫頓人是一名間諜?或是一名時空旅行者?

這起案件被譽為澳洲最神秘的案件之一,你會想挖掘其中的真相嗎?

點擊下面影片「懸案70年,40歲薩莫頓海灘怪人,身邊一串密碼『W-R-G-O-A-B-A-B-D』是何意?」為你解謎↓↓↓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5 15:0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