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餅乾是騙錢?他曝「真正用意」,網驚:下次一定支持

記者: 張庭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愛心餅乾是騙錢?他曝「真正用意」,網驚:下次一定支持

人們平日走在路上或是捷運站前,偶爾會看到有人拿著一籃愛心餅乾叫賣。有人會發揮愛心向其購買,也有人當作看不見、默默走開。一名女網友在社群論壇PTT上發文問卦,詢問大家看到愛心餅乾的反應,意外引出網友給出暖心解答。

原PO透露,她常到轉運站搭車,偶爾看到有人兜售愛心餅乾,大多是台式馬卡龍之類的小西點,她看到喜歡的口味就會買。雖然覺得一包餅乾50元的價格偏貴,但她買完心情很好,餅乾也好吃。原PO表示,買愛心餅乾是希望對方可以早點回家休息,但男友和家人都說她浪費錢,或是說「天冷他們就會下班回家,不用管」。她感到好奇,是否有人和她一樣,看到喜歡的口味就會買,或是認為對方在騙錢。

 

▲ 原PO發文詢問網友愛心餅乾值不值得買。(示意圖/Pixabay)

 

大部分網友對此表示支持,「很好吃,必買」、「他的馬卡龍滿大一包的,50元不算貴」、「喜憨兒麵包坊的話,我會買」、「如果是有老師帶著賣的,我都會買」、「手工餅乾很好吃,當做是捧場,讓孩子們有自食其力的機會」、「他們喊得超認真,有經過就會買」。

更有人給出暖心解答,「其實他們主要不是賣餅乾,是要小孩跟人群接觸、學會表達自己,如果將來父母不在了,才能自力更生。不買沒關係,可以跟他們打招呼就好,就算說說話,對他們都是種成長」,引來其他網友大推「是真的」、「有看到都會支持」。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7 15:3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