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思極恐浙江象山陰婚花僮事件,是冥婚還是有更大的陰謀?

記者: 陳彩梅
世界之謎 | | 觀看數:0
細思極恐浙江象山陰婚花僮事件,是冥婚還是有更大的陰謀?

eNews「世界之謎」ㄚ怪今天就要跟大家介紹專門探索超自然事件的「禁播檔案」YouTube頻道,而這次要推薦的內容是「近10年來最神秘的懸案,細思極恐的2019年浙江象山陰婚花僮詭異事件」,讓丫怪好奇這起2年前轟動一時的可怕事件,究竟存在著怎麼樣的疑點呢?

1119259

(圖片翻攝自 禁播檔案/「近10年來最神秘的懸案,細思極恐的2019年浙江象山陰婚花僮詭異事件」

大陸浙江杭州一名9歲女童章子欣因為父親在外工作,所以一直以來都由爺爺奶奶照顧。然而,她在2019年7月被家中的一對剛搬進來的租客帶走,本來說要帶她去上海參加婚禮當花童,結果2名租客竟在浙江省寧波跳湖自殺身亡,而女童的遺體在象山石浦海域被尋獲,令人不勝唏噓。

為什麼未成年的女童會隨著不熟悉的租客出遠門?兩名租客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牠們帶走女童的真實目的又是什麼?是企圖拐賣未遂,還是用作陰婚的花童?

1119258

(圖片翻攝自 禁播檔案/「近10年來最神秘的懸案,細思極恐的2019年浙江象山陰婚花僮詭異事件」

有網友指出幾個疑點,章先生在發現女兒失聯後,並沒有馬上告訴妻子,而是先去辦理離婚手續,為什麼兩人一點也不著急?租客則在一開始就坦言特別喜歡女童,為了靠近她而選擇向女童的祖父母租房,難道都沒人感覺到不對勁?也有人說2名租客都欠債累累,女租客更是多次欺騙家裡人的錢財,導致家庭決裂,那他們把錢都花在哪裡了?

這件事情的疑點重重,但為何沒有辦法破解呢?

eNews「世界之謎」ㄚ怪在看完這個案件後來,心情相當沉重,也發現現今社會確實有很多家庭的孩子因父母長期在外工作的關係,得不到應有的照顧,想必辛勤工作、養家糊口的章爸爸一定很愧疚與自責,自己因為無法待在孩子身邊而造成了這樣的悲劇。但無論如何,千萬不要隨意相信陌生人,更不要把小孩交給不熟悉的人,畢竟人心叵測、防不勝防啊!

點擊下面影片「近10年來最神秘的懸案,細思極恐的2019年浙江象山陰婚花僮詭異事件」為你解謎↓↓↓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8 03: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