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到哭的台南六家經典在地名店,經典到在地人哭求:「別再報了,已經夠難買了」

記者: 陳彩梅
食尚背包客 | | 觀看數:0
好吃到哭的台南六家經典在地名店,經典到在地人哭求:「別再報了,已經夠難買了」

全台最不容易踩雷的美食聖地非「台南」莫屬,街頭巷尾都隱藏著令人回味無窮的特色美食,而且一吃就上癮!今天,就讓對每一個美食消息都不願意放過的eNews食尚背包客-在地美食家,來呷好道相報,報你知6家道地的經典名店,好吃到絕對讓你想吃兩遍!

1119271

▲ 唐家泡菜館。(圖/翻攝自 肥波開吃啦/YouTube

YouTuber「肥波開吃啦」於2021年6月28日上傳了「2021台南美食地圖,最想二刷的六家店!超道地泡菜鍋燒意麵、鮮味滿滿小卷米粉、台南最強沾麵、永樂市場必吃碗粿、私心最愛台南肉燥飯、不用排隊的豬心冬粉!」的影片,影片一曝光就引起網友的熱議,就連台南人都紛紛直呼:「別再報了,已經夠難買了!」

1119269

▲ 葉家小卷米粉。(圖/翻攝自 肥波開吃啦/YouTube

肥波開吃啦」是一個專業吃播YouTube頻道,主要向觀眾介紹台灣各地的在地美食,這次專門到訪台南去二刷6家值得一去再去的經典美食店家,相信很多人也一定很想知道有哪些不容錯過的口袋名單吧?沒關係,eNews食尚背包客-在地美食家已經幫你整理出重點,趕緊收藏起來,下次到台南就能知道要怎麼滿足自己的味蕾了!

影片內吃到的美食店家名單:
1. 唐家泡菜館
2. 葉家小卷米粉
3. 寶來軒
4. 一味品碗粿魚羹
5. 王氏魚皮店
6. 大胖豬心

1119268

▲ 王氏魚皮店。(圖/翻攝自 肥波開吃啦/YouTube

第一站的「泡菜炒飯」帶有鍋氣香氣,「泡菜意麵」也保持了Q彈口感。來自60年老店的「小卷米粉」相當新鮮爽口,湯頭也非常甘甜,也可以嘗試店裡的熱門商品「小卷蛋」搭配豆瓣沾醬。寶來軒平日中午限定的「豚骨魚介沾面」帶有小魚乾和豬大骨的香氣,吃起來的口感非常豐富。「一味品碗粿魚羹」中心有滿滿的自製醬油,裡面有豬腿肉和火燒蝦仁,入口有香濃的肉燥香。王氏的「肉汁油條」、「魚肚湯」、「肉汁魚腸」和「肉燥飯」都很值得推薦,平價又美味。最後,不容錯過的就是大胖的兩大招牌,「蒜頭豬腳」和「豬心冬粉」,保證你在入口的時候會受到一定的衝擊,讓你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1119270

▲ 寶來軒。(圖/翻攝自 肥波開吃啦/YouTube

影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台南小吃真的是會讓人想念的滋味」、「王氏要吃乾煎魚 + 魚皮湯」、「小捲米粉真的是一個神奇的東西」、「台南的鍋燒意麵真的每間都有特色」、「台南炒飯一般水準很高,隨便吃火侯、調味都很棒」、「肉燥飯可以再加點胡椒粉也很棒」、「不要再介紹唐家泡菜館了!平常就排有夠久的,不要來跟我搶!決定明天怒吃一波」。

大家快一起來看看影片,收集更多台南美食加入口袋名單吧↓↓↓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8 16:5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