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欖球星網戀感動美國,結果發現『女友』是個男粉?!

記者: 陳彩梅
世界之謎 | | 觀看數:0
橄欖球星網戀感動美國,結果發現『女友』是個男粉?!

網路世界真假難辨,你覺得可以透過網戀找到真愛嗎?eNews「世界之謎」ㄚ怪今天就要跟大家介紹專門分析社會案件的「Wayne調查」YouTube頻道,而這次要推薦的內容是「轟動美國的年度愛情故事,到頭來竟是一場網戀騙局?橄欖球星的知名女友,真實身份竟是個男人?」,讓丫怪好奇,這場騙局中到底騙了多少人?真正的受害人又是誰?

1119549

(圖片翻攝自 /「轟動美國的年度愛情故事,到頭來竟是一場網戀騙局?橄欖球星的知名女友,真實身份竟是個男人?」)

事情發生在2011年,20歲的橄欖球運動員提歐在推特上認識了一名叫卡庫娃的斯坦福大學女學生,雖然兩人從未見面,但都深深地被對方的魅力所吸引,很快就決定正式交往。他們每天都會通電話,聽著對方的聲音入睡,並且約定要在半年見面。然而,卡庫娃不幸經歷了嚴重的車禍,後來又被檢查出患有白血病。2012年9月12日,提歐先後收到了奶奶和女友的死訊,承受雙重打擊的他忍不住在網路上傾述悲傷,許多球迷也深受感動。3天後,提歐化悲憤為力量,在賽場上表現勇猛,成為球隊大英雄。

卡庫娃以什麼理由不願意讓提歐到醫院探望她?為什麼提歐最終也沒有出席女友的葬禮?

這段猶如電影般的愛情故事被媒體大肆渲染後,讓無數粉絲為提歐的遭遇悄然淚下。不過,經過調查發現,原來卡庫娃並不存在,而是由一名男粉絲創造出來的虛假人物……

1119550

(圖片翻攝自 /「轟動美國的年度愛情故事,到頭來竟是一場網戀騙局?橄欖球星的知名女友,真實身份竟是個男人?」)

男粉絲詐騙的目的是什麼?他到底使用什麼手段來編造出一個近乎完美的謊言?

是誰揭發了這起騙局?提歐的職業體育生涯有沒有受到什麼影響?

看似無辜的提歐是真的被騙,還是他自導自演參與了這個騙局呢?

eNews「世界之謎」ㄚ怪認為,當年20歲的提歐因為年少輕狂、涉世未深,加上繁重的訓練把他壓得喘不過氣,因此才會在難得遇到一個願意聽他傾訴內心的對象時,輕易地陷入一段戀情之中,殊不知那只是被人設下的圈套。隨著交友軟體的普及,關於網戀交友詐騙的也越來越多,尤其是在對方拒絕見面、或是對方嘗試提出金錢援助的情況下,還是要謹慎為妙。最重要的是,不要因為想被愛而去尋找愛,必須理智地保護自己,以免成為下個網戀受害者。

點擊下面影片「轟動美國的年度愛情故事,到頭來竟是一場網戀騙局?橄欖球星的知名女友,真實身份竟是個男人?」為你解謎↓↓↓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4 18: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