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特勒都怕他!他神預言「第一次世界大戰」再曝:美國會被東方某國取代

記者: 陳彩梅
世界之謎 | | 觀看數:0
希特勒都怕他!他神預言「第一次世界大戰」再曝:美國會被東方某國取代

你相信世界上真的存在通靈術嗎?eNews「世界之謎」ㄚ怪今天就要跟大家介紹專門探索宇宙奧秘和超自然事件的「Seeker大師兄」YouTube頻道,而這次要推薦的內容是「斯大林背後的最強通靈師,預言、意念操控無所不能」,讓丫怪好奇這個神秘的人到底有什麼超人的能力呢?

1119590

(圖片翻攝自 /「斯大林背後的最強通靈師,預言、意念操控無所不能」

20世紀聞名世界的超能力大師沃爾夫.梅辛(Wolf Messing)從小就有非凡記憶能力,但經常被人誤以為是怪人,直到有一次他在柏林被醫生證實死亡後,竟又突然恢復心跳,隨後才被一個名叫亞伯的神經專科教授發現他具有特異功能,不止可以操控別人的意念,還可以預知未來。

梅辛的「心靈感應術‌‌」在當時造成了轟動,就連科學家愛因斯坦和奧地利心理學大師弗洛伊德都為之震撼。他曾準確預言希特勒戰敗和死亡時間,因此遭希特勒迫害,逃亡蘇聯。與此同時,他成為了蘇聯人眼中的超級明星,幫助斯大林的兒子逃過死劫,讓一手遮天的斯大林都對他言聽計從。

梅辛是如何發現自己可以控制他人的呢?

梅辛曾做過哪些令人歎為觀止的測試,讓大家相信他的特異功能?

梅辛的超能力,對世界有著怎麼樣的重大影響?

1119591

(圖片翻攝自 /「斯大林背後的最強通靈師,預言、意念操控無所不能」

eNews「世界之謎」ㄚ怪認為,即使擁有超能力,也應該用在正確的地方,否則將會天下大亂。有人說,因為梅辛一生淡泊名利,所以他所擁有的神奇特異功能才一直沒有退化和消失,這也是為什麼他能成為受人敬佩的傳奇人物吧!

有趣的是,梅辛在去世之前也曾提到,會有第三次世界大戰的發生,並且告知2018年會出現一名改變世界的關鍵人物,而美國會被東方某個國家取代,台灣和日本也有可能受到核武威脅……對於種種關於未來的預言,你相信梅辛的超能力是真的嗎?

點擊下面影片「斯大林背後的最強通靈師,預言、意念操控無所不能」為你解謎↓↓↓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7 09:2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