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了800年「傳說中咒語」成吉思汗墓無人敢挖原因曝

記者: 陳彩梅
世界之謎 | | 觀看數:0
延續了800年「傳說中咒語」成吉思汗墓無人敢挖原因曝

成吉思汗是歷史上最有名的天可汗國王,同時也是一位神秘的英雄,不僅死因不詳,就連真正的陵墓在哪裡,一直是一個謎團。eNews「世界之謎」ㄚ怪今天就要跟大家介紹「曉涵哥來了」的YouTube頻道,他的影片主要是探索宇宙奧秘和心理實驗等有趣話題,而這次要推薦的內容是「成吉思汗陵根本不存在?高科技搜索無果,考古甚至遭遇詛咒」,讓丫怪好奇成吉思汗陵到底有著怎麼樣的可怕詛咒?

1119595

(圖片翻攝自 /「成吉思汗陵根本不存在?高科技搜索無果,考古甚至遭遇詛咒」)

據說,成吉思汗死於1227年,由於蒙古族盛行「密葬」,考古學家至今只找到了落於內蒙鄂爾多斯市伊金霍洛旗甘德利草原上的一座衣冠塚。

成吉思汗的死亡原因是什麼?

真正埋葬成吉思汗的陵墓具體位置,到底在哪裡呢?

多年來,有100多個來自世界各地的考察隊在蒙古尋找成吉思汗的陵墓。1990年,日本考古學家江上波夫採用了當時最先進的遙感技術,卻沒發現任何遺址,直到2002年,美國歷史與地理考古隊在賓得爾山,發現一道大約4公里長的石墻,底下有60座尚未被挖掘的墳墓,并認為這最有可能是成吉思汗陵墓地點。然而,考古學家在挖掘的過程中,發現了一個可怕的詛咒,讓他們遭遇一連串不幸事件,被迫放棄挖掘行動,並迅速撤出蒙古。

1119596

(圖片翻攝自 /「成吉思汗陵根本不存在?高科技搜索無果,考古甚至遭遇詛咒」)

這讓許多人相當好奇,究竟是一個怎樣的詛咒嚇跑了考古學家們?

還是成吉思汗這號神秘人物,其實從來就沒存在過?

eNews「世界之謎」ㄚ怪認為,既然當年成吉思汗想要秘密安葬在這地球上的某個角落,那麼只要人們能把歷史上有著顯著地位的這位英雄銘記於心,對於他的陵墓究竟在哪裡,其實也沒那麼重要了吧!

點擊下面影片「成吉思汗陵根本不存在?高科技搜索無果,考古甚至遭遇詛咒」為你解謎↓↓↓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7 10:0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