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怪談失蹤未解懸案,紅傘女子赤城山神社詭異失踪事件

記者: 陳彩梅
世界之謎 | | 觀看數:0
日本怪談失蹤未解懸案,紅傘女子赤城山神社詭異失踪事件

「神隱」這個字源自日本,意思是「被神靈隱藏起來」,經常來形容那些走入山林後離奇失蹤的人,傳說他們都是被神明或妖怪帶走了。eNews「世界之謎」ㄚ怪今天就要跟大家介紹專門探索超自然事件的「禁播檔案」YouTube頻道,而這次要推薦的內容是「日本怪談20年懸案,紅傘女子赤城山神社詭異失踪事件」,讓丫怪好奇該名女子是怎麼突然失蹤在家人的眼前的?

1998年,來自千葉縣的48歲家庭主婦志塚法子,與家人七人一同前往群馬縣宮城村的赤城神社參拜和欣賞杜鵑花。然而,當天下著傾盆大雨,所以法子的丈夫和叔父決定決定代替家人上山參拜,其他人在車上等候。突然,法子表示自己也想去參拜,隨即拿了一枚100円和一枚1円的硬幣下車。就這樣,身穿粉紅色長袖襯衫、黑色裙、手拿紅色雨傘的法子,獨自走向林中。詭異的是,女兒發現法子竟往著神社的相反方向走,但無論她怎麼大喊,右耳患有聽力障礙的法子卻毫無反應。而這就是家人們最後一次見到法子的蹤影……

1119711

(圖片翻攝自 /「日本怪談20年懸案,紅傘女子赤城山神社詭異失踪事件」

為什麼法子會拿著兩枚總數為101円的硬幣去參拜呢?

這天的神社人來人往,非常熱鬧,但為何完全沒有人對穿著顯眼的法子有印象?

法子失蹤後,家裡曾有神秘人多次來電,究竟是誰撥打了那些電話?

坊間對法子的下落有多種推測,有人認為法子相約情夫在林中見面私奔,「101円」是代表「展開新生活」的意思;也有來自美國的通靈者自稱在夢裡看見法子被兩個男人綁架了,而法子最終不幸墜落懸崖身亡……

1119712

(圖片翻攝自 /「日本怪談20年懸案,紅傘女子赤城山神社詭異失踪事件」

1989年也曾發生類似的神隱事件,4歲男童松岡伸矢跟著父親出去玩耍,當他走到家門前時,表示還想多玩一會,於是父親就先將手上抱著的小兒子安頓好,大約40秒後從家裡走出來,卻發現松崗離奇失蹤。隨後,家屬接到一通來自「中原太太」 的神秘電話,聲稱幼稚園提供失蹤募款,但幼稚園的負責人表示查無此人,令人毛骨悚然。直到29年後,一個酷似松岡的男子出現在電視節目上,坦言自己從4歲到21歲都被一個大叔軟禁,不過經過DNA鑑定後,證實該名男子並不是松岡伸矢。那麼松岡伸矢到底在哪裡?

令eNews「世界之謎」ㄚ怪心疼的是,每年5月3日法子的家人還是會到赤城神社去呼喚她的名字,相信她總會一天會回來的。面對法子的離奇失蹤,家人們肯定失望又難過,同時也深感無能為力吧……

點擊下面影片「日本怪談20年懸案,紅傘女子赤城山神社詭異失踪事件」為你解謎↓↓↓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9 12: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